close

店家資訊:金芳壽司
電話:08-738-2181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51號

*************************



這一天肚子還真的是特別容易餓咧,所以趕在阿母還沒煮飯前趕快說快餓死了餓到兩眼發昏,只好就先去覓食餵飽我啦XD,


金芳壽司
這家人真的很多耶,不論是內用外帶的都一堆,不過要選對時間來,才不會像我一樣囧,


因為太早餓了,來到金芳也才10點多而已,想不到~~啥咪!我想吃的烏龍麵蛋包飯...的東西,居然都還不能點,點了也要11點多才能上桌讓我吃QQ,只好點些我感吃的東西來克制一下我肚中的夭鬼虫(XD),


先來一盤沙拉吧!只敢點熟食的沙拉(呵~不敢吃生食還愛來日本料理店XD),一共有2種沾醬(一個是千島另一個忘了@@”不過調的都蠻好吃的),東西也很鮮甜喔,特別是大章魚足和中捲,吃起來好脆咧!


味噌湯,當中加了油條,~而油條吸飽了味噌湯,吃起來不錯啦~只是湯對我來說也些鹹,


綜合壽司
嗯~一樣為了小心怕吃到生魚片系列,所以還是保守一點,點這個準沒錯啦!米飯不會有很酸的感覺,捏的挺紮實的,不會亂分屍(XD),


不過印像最深刻的是這道稻荷壽司,甜甜的豆皮包裹的是拌了黑芝痲粉和白芝麻的醋飯,米飯分明外吃起來還帶有芝麻香耶,

手捲:鮮蝦手捲(左)蘆筍手捲(右)
我 還蠻愛吃手捲的,不過討厭手捲中包苜蓿芽這種健康食品,還好它可是包醋飯的(呵呵~如果看到苜蓿芽的話我就會很沮喪咧),鮮蝦吃起來很脆很甜而蘆筍清爽而 脆,所以當中的美奶滋就不會顯得膩了,外面的海苔則是有先烤熱才包(拿在手中還是熱的咧),所以店家一再叮嚀要快吃喔(才吃的到它的香和脆),



炸豬排(這是正常版,還有加厚的可選啦),基本上說大不大,說小呢~也還好啦(嗯~早知我應該還是點加厚的會比較好吧@@”),


炸的挺不錯的,雖然不會很厚,但外酥內嫩咬下還是保有肉汁咧,


炸花枝丸
呵~點炸的基本上都蠻保險的(XD),


外層是沾裹蛋汁去炸的,所以外層吃起來有炸過的蛋皮啦(這口感還不錯),花枝丸中吃的到大塊的花枝,口感蠻脆的~算得上還不錯啦!只是剛炸好的好燙喔,我這夭鬼個性吃太快,所以就被燙傷了(噗)!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啦!難怪店家的人潮那麼多啊!




tags:屏東 小吃 日式 平價 金芳 壽司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