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阿良綜合冰
地址:屏東市重慶路71號
電話:08-7328048

************************

 

 

真的是要熱死人了,總覺得一出門就會直接被烤成人乾似的,所以只好來補充一下水份(噗~~吃冰去啦),


阿良綜合冰(俺心中的”南啵萬”啦),這家是我覺得在屏東市內我最喜歡的冰店,雖然離我家比較近的朱媽媽人多到不行(有網路和媒體的加持吧),不過我一定會堅持多騎一些路,到阿良找冰吃(老闆人也很好喔!!),


自助的我喜歡耶(XD),


配料大概有15種左右吧,請自己取用,要多少就裝多少,有可以全都來一點啦(呵~~),

不過全部最吸引我的可是這兩樣喔,基本上也是人氣品啦,特別是黑糖粉粿~特好吃的,


哈~~我選的料~基本上都是有口感的東西,湯圓/Q圓/黑糖粉粿/米苔苜/仙草/蜜芋頭,除了蜜芋頭外,都是QQ脆脆的齁^^,


選好料後就交給老闆裝冰吧!!不過我習慣會叫老闆弄少糖,不然真的是好甜啊,不吃很甜的一定要先交待一下喔!


他們家的刨冰是片狀的,吃起來有車城刀削冰的喀滋喀滋的口感啦(呵),當然有些人愛吃刨比較細一點的,不過咧~我就愛這種!!

我 愛吃阿良的冰,特別是非吃不可的就是他們家的Q圓,天啊!晶瑩剔透的它真的是好Q好彈牙,真的!!可是用彈牙來形容的喔!,喜歡吃有QQ口感的人,真的要 試試,這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耶!所以即使冬天,我也想要吃它啦,還有湯圓也不錯啦!Q度雖然沒有Q圓好,但也不是那種軟而無彈性的,不過紅色的湯圓 我就不愛了,口感沒有這白色的好,這雖然和Q圓是放在同一大碗中,不過因為是可以自己挖料,所以我會私心的大多都選Q圓,撈到紅色的就放棄(噗~在撈金魚 嗎??),


再 來就是另一個很夯的黑糖粉粿啦,這也是手工製作的,本身的甜度不高啦,所以加糖水吃也不會甜膩,口感又是超級滑溜的,真的是咕溜咕溜的喔,這的的彈性也很 足,不過不同於Q圓的有咬勁.反而多了種滑嫩的口感咧,也不會吃到有粉粉的感覺喔!!所以來吃的顧客幾乎都會點這樣啦~~ 


TAGS:屏東 阿良 綜合冰 黑糖粉粿 消暑 冰品 美食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