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捲心酥1.jpg 

台灣煙酒(ttl)原公賣局,

現在的多角化營業真的是很成功耶,

商品遍及好多層面,

今天來分享TTL的紅麴捲心酥吧!!

兩罐一組的禮盒,

還蠻適合送禮的!

ttl捲心酥2.jpg 

分為兩種口味喔!

ttl捲心酥3.jpg 

鐵桶的包裝啊

讓我想到黑師傅家的捲心酥(XD),

ttl捲心酥4.jpg 

巧克力:

一樣是委託代製的(嗯~~忘了是找哪家製作的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麴的關係,

總覺得吃起來有草莓的味道(噗...我是視覺動物吧XD看到粉紅就想到草莓),

老實說沒有黑師傅的讓我喜歡耶,

不過脆酥度都還不錯,

甜度很高就是了XD,

 

ttl捲心酥5.jpg  

牛奶

難得牛奶的會在我心中贏過巧克力,

不過這兩個來說,

牛奶的真的勝了,

奶香還算是不錯喔~

雖然還是蠻甜的,

不過會讓我多吃幾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