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琴手工水餃

鳳琴手工水餃10.jpg  

肚子餓了!!!來一盤煎餃吃吃吧!XD  ,呵~老實說,我真的還蠻愛吃餃子的,不過只限手工水餃,冷凍的基本上我不愛啦!不過自己包還得看熊媽要不要包啦~不過現在很多手工水餃開始紛紛登場了齁也給大家多了點選擇性和方便性啦
鳳琴手工水餃1.jpg
這次要試吃的是鳳琴手工水餃喔!一共有5種口味當然老闆也很大方的讓我一次都能試吃到耶(呵呵~通通20粒XD~吃的很過癮)
鳳琴手工水餃2.jpg  

手工的包法就是很親切(XD)
鳳琴手工水餃3.jpg  

塊頭大小呢也OK啦,不會太大會偏小,

鳳琴手工水餃4.jpg  

先來個基本款:水煮,呵呵,真的不用擔心會破掉耶,每一顆都乖乖的完整的包藏內餡,可沒一丁點的遺留在水中啦,而且在水煮的過程中會發現,喔喔!!不油咧!很怕煮完會浮上一層油,這個的還好咧(安心),
鳳琴手工水餃5.jpg  

韭 菜:嗯!其實韭菜水餃在我需要出門的狀況下我不喜歡吃,因為味道太重了(呵),所以就選假日吃吧XD,我喜歡他們的皮,吃起來不會軟爛,即使是熱騰騰的一 樣有Q度,不過放冷了吃Q感更強烈,至於韭菜的部份,我當初的擔心多餘了,發現韭菜的味道並不會強烈到嚇人啦,餡的部份也不會太鹹喔!不過我真的吃的很清 淡(嘿嘿),所以不用加任何調味醬就覺得剛好咧!
鳳琴手工水餃6.jpg  

原味(高麗菜豬):這個吃起來也還不錯!不過水煮的和油煎的,我會喜歡將原味的選油煎的方式耶,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我比較喜歡,一樣是不會太油太鹹的一款喔!
鳳琴手工水餃8.jpg  

香菜:這個口味對我來說很特別,這也是老闆娘的自創口味之一喔!雖然我不愛吃香菜,不過我有吃一顆啦,呵~~很明顯的能吃出香菜的特有風味,我想喜歡香菜的人不妨可以來試試看喔,

鳳琴手工水餃9.jpg  

青蒜:一樣是自創的口味之一耶!裝蒜!!這水餃在裝蒜啦XD,還算是蠻特別的,居然把蒜也入水餃了,嗯~吃起來咧!我覺得還OK!並沒有特別強烈的特有味道(噗~我只對香菜特別敏感吧),不過口感上吃起來有一點不一樣耶,不過還算是蠻爽口的啦!!
鳳琴手工水餃11.jpg  

鮮蝦:呵呵~這個我直接拿去焗烤啦,來個焗烤水餃,,老實說~真的好好吃耶!鮮蝦也沒叫假的,這就請出蝦仁兄來見客吧(XD)整個吃起來就蠻鮮甜的,呵!這個我喜歡吃啦!!

鳳琴手工水餃除了全手工製作,用料是還是自家栽種的有機蔬菜跟自家養殖的新鮮蝦子(哇哩!吃起來更健康齁),喜歡的人,可以試試喔!
鳳琴手工水餃12.jpg  

鳳琴手工水餃Yahoo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040723?r=1180699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