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潮州吃完冷熱冰後還可以來阿明肉包買幾顆包子打牙祭XD,以前的古老推車變成店門口的一個活招牌了耶!!


啊~看到蒸籠了嗎!!人家要吃的肉包都還沒現身啦,唉..太早去了咩><,好吧問問老闆啥時會出包子!喔喔~還要20分鐘左右耶,那無聊的話就先去吃大廟口旗魚黑輪吧XD!!


貪吃鬼如我,還給給它等下去,當然肉包是一定要買的啦,白胖胖的份量還不小咧,可比我的熊掌大很多呢!!


肉餡也以瘦肉居多,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啦,當然熱呼呼的包子,那湯汁可要小心免的流到身上喔,肉應該是有添加香料粉,所以吃起來有種5香或烤肉粉的氣味,喜歡的和討厭的評價很極端XD,就我來說,我還OK啦~~包子皮很Q喔~我喜歡^^!!


蛋黃肉包,價格和肉包一樣喔,當然肉和包子皮也一樣啦,只是多了鹹蛋黃啦。


淡淡的粉綠色看起來就讓我想買耶,所以就點了一個,是抹茶紅豆包啦,


皮吃起來一樣很Q,我想皮Q是他們的賣點之一吧XD,有淡淡的抹茶香,但不會太濃,紅豆泥還蠻綿的,只是有點太甜就是了!


愛芋頭的我,特別加點了芋香饅頭啦,一樣比我的手掌大喔,才10元!!!!便宜齁^^~


雖然芋頭丁沒有很多啦,不過淡淡的還OK,重點一樣是饅頭本身的口感,Q彈的咧~還不賴喔!!整體上來說,我還算喜歡,不過我阿姨就不那麼喜歡就是了,畢竟每人的口味不一樣吧XD!
*************
潮州阿明肉包
電話:08-7885827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清水路25號(正老牌冷熱冰旁)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