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這次再來感覺有一點不同耶,這邊賣的東西很多樣話,畢竟要吃下早午餐的市場咩,所以選擇性就多很多了,


不過來這前我已經吃飽了,今天來只是陪客XD,所以就點了個飲料吧,住要是以黑白色調為基礎啦,杯子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一杯是咖啡牛奶一杯是綠茶,嗯..我只能說還OK...嗯...應該吧,


巧克力厚片加薯條
呵~看點的東西就知到我在家吃很飽才出門的齁(噗),厚片不是我的,薯條才是我的最愛咩,基本上厚片也還好啦!不過醬蠻勻的就是了,當然重點是薯條啦!!


喔 喔~~這薯條真不錯耶,這是最棒的一樣啦(XD),炸的很酥脆口感很棒呢!!果然有薯條就無敵了,這邊還有2樓可以包廂喔,對學生聚會應該不錯吧,不過我 比較有意見的是出餐動作,真的蠻慢的耶,等了快10多分鐘才送飲料(當時來客數好像沒有很多耶@@,還是說有包廂隱藏版的人在咧XD),厚片和薯條就更不 用說了,如果出餐速度能快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
拾柒早午餐咖啡
地址:屏東市水源街17號
電話:08-721-3867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