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當然還是火鍋好,屏東沒有石二鍋不過有不二鍋啦!!到目前為止去過2次,感覺還算不錯啦!


環境很明亮乾淨的,座位也不少喔,


以單點個人鍋來說,198~228元(嗯!價格上也ok),當然還有不少東西可隨意加點啦!


調味方面會給碗基本醬(有沙茶和日式可選),服務生還會拿出這一箱調味品讓顧客隨己意增加風味,


檸檬冬瓜
這一杯是隨鍋送的XD,如果要續杯的話請加10元喔,這一杯酸酸甜甜的,還蠻解膩的,所以我當然是再續啦~


麻辣鍋(中辣)
呵~以我來說當然是麻辣為主啦,不二鍋的麻辣算是挺夠味的,雖然還是會蠻鹹的啦,不過當中的鴨血和老豆腐真的很棒喔,超入味的,當然也可以加湯啦,服務生的態度也算蠻OK的!!


這是我的拼盤啦(葷),基本上我不是那麼愛火鍋料,還好這家的火鍋料不多,標榜健康輕實咩,份量上來說挺足的!


朋友的素食鍋菜盤,這更棒了耶,很多素鍋都會放素料,不過在這盤中沒看到啦,真的是有養生喔,這樣煮出來的鍋也沒啥素食味,還不錯啦!


梅花豬~肉質吃起來還不錯,夠薄所以涮一下就可以吃了,蠻嫩的!!


當然這鍋對我來說一定要加點的XD,這樣才能吃的心滿意足啦,當中最愛的是烏龍麵,我們還加點了2~3盤咧,即使不小心煮過頭了,也不會軟爛,口感還是有Q感喔!還蠻推他們家的烏龍的。

整體上來說,東西都還算乾淨新鮮,湯頭除了有點過鹹外,大至上都還不錯啦!!

*********************
不二鍋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170號(附停車場)
電話:08-7666321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pm17:00~23:00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