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1.jpg

明洞在屏東燒肉吃到飽算是有名也蠻久的一家吧,假日要吃或晚上最好訂位比較保險喔!
明洞2.jpg

因為和公牛對是同老闆,所以沙拉吧一樣不能拍,不過相較公牛隊來說,沙拉吧比較少!
明洞3.jpg

採一鍋一烤盤製,菜單任點吃到飽啦,當然還有韓式料理可以無限點,
明洞4.jpg

等上烤盤火鍋前先來吃個沙拉吧,東西少了些,不過和公牛隊一樣新鮮啦,
明洞5.jpg

呵~再來點沙拉開個味就能大吃特吃肉了(噗),
明洞6.jpg

肉盤
嗯~~種類有四種吧,不過當中最好吃的是梅花豬耶(嗯~不是應該是松阪豬嗎?),呵~真意外耶,
這次吃的居然是梅花豬佔優勢><,松阪的油花蠻不明顯的QQ,
明洞7.jpg

除了豬外,羊排豬小排還有雞腿排肉質都算是蠻好的耶,
明洞8.jpg

至於海鮮內臟類也讓人挺滿意的喔,雖然這類的我點比較少啦(我還是鐘情於梅花豬~呵~~一盤盤的點耶,過癮啊),
明洞9.jpg

蔬菜的部份當然是我阿母點的,以我這食肉族,真的很難去點菜和菇啦,我專嗑肉~
明洞10.jpg

湯頭有原味和藥膳可選,這次就來個養生藥膳吧(呵~我只有涮肉來吃,其他又與我無緣啦),
明洞11.jpg

這的服務態度我覺得不錯耶,會主動尋桌收餐具外,看到烤盤該換了,也換主動幫顧客換喔(不用老是要客人三催四請的,是他們主動出擊耶,這點我很喜歡啦),
明洞12.jpg

我喜歡的烤梅花(呵~~肉真的蠻嫩的耶),難怪被我吃了N盤啊XD,
明洞13.jpg

石鍋拌飯
這個有被我忘了耶,呵~~不過店家也很忙,也不小心忘了,在我好幾番大肉後,服務生妹妹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又點拌飯和年糕(XD),對耶~真的忘了,不過還是請他們上這道啦,嗯..口味上還好啦,不過要自去去加點泡菜來拌會更好吃吧,
明洞14.jpg

和拌飯都是一人份的,不過這也太迷你了吧,應該多叫幾份的(雖然只有我在吃XD),口感真的挺Q的,辣度我覺得很低,甜度到是有一點耶,
明洞15.jpg

有點膩了就來個鮮蝦水果塔吧,水果優格真的很清爽耶,戰力在起?!
明洞16.jpg

點心~~嗯~~還好@@”,


冰淇淋~~我也覺得還好啦,還是肉最好吃(滿腦只有肉的傢伙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明洞韓式燒肉館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04號
電話:08-732-3993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pm17:00~pm22:30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