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鳳

呵呵~~又有好東西要來孝敬阿母了啦(XD),這次的東西可是很可愛的包裝咧!
國賓鳳1

喔喔~國賓飯店的小禮物?!不~~
國賓鳳2

呵~是來自國賓飯店的經典鳳梨酥啦(鳳梨酥是咱熊媽最喜歡的點心之一咧),這包裝的金光閃閃,真的頗有股高貴華麗風呢!
國賓鳳3

在金色包裝紙上還印有保存期限,不過不用擔心包裝紙丟了沒法看到保存日啦,每塊鳳梨酥上可都有再次標明的(安啦),
國賓鳳4

這盒裝的設計我也挺喜歡的耶,是用木片的組裝盒,在印上禁色的鳳梨和LOGO,簡單中卻不失質感喔!
國賓鳳5

盒子背後品名成份...都清楚印出囉!
國賓鳳6

一打開盒子,有點誤以為是在開啥精品咧,上面還來張保證書的感覺,呵呵...
國賓鳳7

小小的盒裝躺了6塊鳳梨酥喔!
國賓鳳8

經典鳳梨酥啊!是傳統的呢?!還是土鳳梨酥咧,我和阿母都在猜猜樂喔!!
國賓鳳9

不過在打開包裝後,我就知道是土鳳梨酥了(嘿嘿),開心啦!!沒辦法,我還是喜歡土鳳梨酥式的酸甜滋味呢!
國賓鳳10

外面的餅皮,奶香味好濃喔,口感偏酥喔,至於內餡咧,喔~~真的還挺飽滿的耶,

國賓鳳11

土鳳梨酥我喜歡的就是它的酸甜餡(特別是國賓的酸感多一點),還有吃的到纖維的口感,國賓家的鳳梨酥內餡真的很柔軟喔,特別是那纖維,似乎是比一般的要來的更細緻一點咧,外酥內軟的口感,搭上酸甜的資味,真的一點都吃不膩咧。
國賓鳳12

熊媽也直乎好吃,就連咱阿姐吃了一口又在起肖似的做出超美味的誇張表情(噗),在我心中的鳳梨酥排名算是前3大了(呵~~偷偷改變排名中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國賓經典鳳梨酥哪裡買?
點我點我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e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賓 網購 鳳梨酥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