蚱蜢1

在瑞光夜市附近的蚱蜢(嗯?!以前是在這嗎??印像中好像不是耶~~不過沒差來!來吃就對了咩),建築是以竹為主體,有種古樸的風格感啦,佔地也蠻大的,不是密閉式的用餐環境,空氣會比較OK一點,不過死蚊子也得擔心一下就是了,
蚱蜢2

雖說是火鍋專家,賣的不只是小火鍋啦,還很超多熱炒可以選的,
蚱蜢3

那就來鍋豬肉鍋和素食鍋吧,湯頭算是還可以啦,他們家的醬料區和飲料請自取吧(嗯..我忘了拍~哈哈),這天想清淡一點,所以我連醬料都沒用咧,不過他們家的沙茶可是標榜祖傳的喔,下次再來吃看看吧,
蚱蜢4

葷料菜盤
就和一般的小火鍋大同小異吧,
蚱蜢5

素菜盤
嘿嘿!在我看來也是差不多,不過那素料我還真不愛咧!
蚱蜢6

我的豬肉~~嗯!看起來真的色澤還不錯咧,輕涮一下就熟了,口感還算蠻Q彈的喔,
蚱蜢7

蛋(嗯~就蛋啊~打到湯中變蛋包湯好了XD),冬粉(啊~~等最後再來個冬粉煲吧),旁邊的小菜是隨桌招帶的吧,我本身沒吃啦,不過聽說口感還不錯,
蚱蜢8

鐵板豆腐
嗯~看起來真的還算豪邁齁,感覺蠻豐富的,不過放了好多的薑絲啊(是要讓我去腥的嗎?),豆腐還蠻嫩的,裹上外層的芡汁,微甜感還不錯啦,我需要白飯...
蚱蜢9

三杯杏鮑菇
除了主角杏鮑菇外,還加上了百頁和香菇還有高麗菜耶,本身這道菜也算不錯,鹹淡我可以接受,杏鮑菇算蠻脆的啦,嗯...老闆請給我一桶飯...(呵呵)
蚱蜢10

最後再來盤水果當結束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蚱蜢火鍋的專家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3段100巷15號
電話:08-737-0199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