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1

星球工坊,一想到我直覺就是想到爆米花啦,不過這次要試吃分享的可不是爆米花唷,是現在挺火紅的海苔脆片咧,這次要試吃的口味有兩種呢,分別是海苔杏仁脆片(原味)和海苔鱈魚脆片(原味),看到原味~~嗯..想吃辣的當然還有辣味可選喔!
星球2

海苔杏仁脆片....嗯..杏仁!!!沈杏仁(喂!!這電視都下檔很久了耶XD),營養、成份標示的挺清楚的呢,也有特別標示出葷素類喔,呵...看到全素兩字,咱姐姐就開心啦!!
星球3

旁邊還有教好吃的吃法喔,嗯...當早餐啊,這也是一個好辦法啦!!營養成份真的挺高的咧,不過這一包一開,嘿嘿...真的等不到天亮(哈哈),因為很續嘴的狀況下,一下就吃光了耶@@”。
星球4

袋中有膠盒分裝,我想這樣應該是比較不易壓碎的設計吧!
星球5

喔~~看起來就非常脆耶,而且切成小小一段,挺好拿好吃的,重點是,這個油度不高,所以以手拿來吃,也不會油油的喔!重點這一味還有神秘驚喜,
星球5-1
嗯...來給熊姐吃看看,看她吃不吃的出來,噗...廢言,當然一吃就吃的出這脆片中可是含有檸檬的香氣喔,很特別吧,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吃過還帶了檸檬香的海苔杏仁脆片咧,吃起來多的檸檬的清爽感喔。
星球6

夾在中間的杏仁碎片和芝麻,鋪的還挺滿的耶,不會很空虛,這樣咬起來的口感真的比較好,比較滿足,呵...難怪會讓人這麼停不住的一片接一片啦!
星球7

另一包則是要跟熊姐說拍謝的海苔鱈魚脆片啦,哈~~這可是葷的咩,那就讓我和熊媽熊哥一起嗑了吧....,呵~~一樣有好吃祕訣耶,似乎是可以增加情人和夫妻間的情調,有興趣的試試吧(呵)。
星球7-1

和海苔杏仁脆片一樣,用膠盒包裝,說真的,這完整度好高耶,幾乎沒啥破碎的咧,
星球8

一 邊是海苔~~一邊是~~魚漿脆片,不同於上一包夾心喔,當然就口感來說,這個會更加脆一些,是因為成份中說加了奈米鈣的原因嗎?呵呵....微鹹的風味~ 我想辣味會更好,加上非油炸的,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喔,而且鱈魚脆片吃起來不會有魚腥感啦(這很重要咧),只不過在我家,嗯..還是那包添加了檸檬香氣的 海苔杏仁脆片來的受歡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星球工坊
WEB:http://www.twplanetpop.com/
【五月宅配訂購好禮】
凡訂購滿$1500,贈送新品海苔杏仁脆片or海苔鱈魚脆片1包。
訂購滿$2500,加碼再送夏季專屬節約能源好禮-雙功能「涼風扇+檯燈」1個,星球工坊邀您一同抗漲拼經濟!(夏季專屬好禮贈品共五色隨機出貨,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星球9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