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美1

來到旗山常美冰店也一定不能錯過吧,雖然吃過常美,不過以前吃的不是這家耶,畢竟這離老街比較遠一點,可是這邊是原始店吧,所以這次就特別遶來這吃囉。
常美2

內外都有座位可以座下來吃,呵~~感覺挺古風的。
常美3

就擺飾造型而言,似乎比人家以前吃的那家有趣多了呢。
常美4

這個是他們家的大招牌,所以怎能不來拍拍它呢!
常美5

天氣好熱,這家生意真的不錯耶,一下子店內又擠滿了人,好吧~不想佔太久的座位,就快速來2碗冰吧,一個是招牌一個是烏梅冰。
常美6

招牌冰,招牌說真的每次都會點,沒法度,看起來就是這樣豐富,所以都會點它啦,冰淇淋的色彩豐富,加上紅豆芋頭還有椰果愛玉類的東西,還有少不了的清冰,吃下這碗,真的是很消暑呢。
常美7

烏梅冰,說真的我一直都很怕有香蕉油的清冰,不過來到旗山,似乎避免不了吃它吧,不過這次點的烏梅冰卻讓我蠻喜歡的,可能是烏梅氣味較強烈,所以有壓住香蕉油的氣味啦,再加上微酸的口味,整個清爽度就高很多了。
常美8

店家後方還有個造型迷你小月台喔,挺有趣的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常美冰店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99號
電話:07-661-2524
相關文章:
[旗山]豪記豆花   旗山-吳記肉丸     [呷霸霸]旗山-益銘號
[消暑氣]旗山-常美冰店   旗山-榮記肉圓    旗山:枝仔冰城
[旗山]吉美西餅蛋糕:菠蘿泡芙   [旗山]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