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哥臭豆腐1

老街上的這家3哥臭豆腐可算是蠻有名的耶,很多媒體都有來介紹過喔,呵~那我也來吃看看它有啥迷人處吧!
3哥臭豆腐2

呵~~牆上也有不少和藝人的合照啦!還好我來的早,別看現在都沒人,在我等待臭豆腐時,馬上有一群10多人的人馬入內咧。
3哥臭豆腐3

臭豆腐(50元)
這邊可沒分大小份,反正一份就是50元啦,感覺上看起來很算挺一般的耶,不過就氣味來說,真的不會有很臭的味道啦!
3哥臭豆腐4

外表炸的非常酥脆,口感很棒喔,內在的部份大約一半有被炸的有些酥,另一半則是吃得到豆腐的軟度啦,搭上清脆的泡菜和沾醬,讓臭豆腐吃起來不顯乾,還算不錯。
3哥臭豆腐5

不過敢吃辣的,千萬一定要加辣醬,這樣吃起來更對味喔!!
3哥臭豆腐6

話說牆上出現了斗大的字,不要玩筷子XD,難不成有人拿著筷子當非鏢射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三哥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25號
電話:07-661-2524
相關文章:
[旗山]豪記豆花   旗山-吳記肉丸     [呷霸霸]旗山-益銘號
[消暑氣]旗山-常美冰店   旗山-榮記肉圓    旗山:枝仔冰城
[旗山]吉美西餅蛋糕:菠蘿泡芙   [旗山]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臭豆腐相關:
[食記]愛佳鍋燒麵、麻辣鍋    [屏東]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
[屏東]臭豆腐(陸興中學側門對面)   [食記]成記麻辣臭臭鍋‧臭豆腐
[食記]愛家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