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G

呵~~午時一刻(51G)是這鳳梨酥的堅持,那我也來堅持一下,在五時一刻將它問斬吧(起肖了!)。
51G1

簡單明白的包裝~哈!51g.(果然很堅持啊),
51G2

金磚商行(呵~~這名稱真好,的確啦!!現在的鳳梨酥可是很有價質的”金磚”咧),
51G3

午時一刻的人文篇,呵!品嚐一下人文氣息的文字吧!
51G4

51g.的用心篇,對於鳳梨酥產品的材料製作上的堅持。
51G5

綜合土鳳梨酥禮盒(呵~10個,3種口味耶,要從誰開始殺呢XD),
51G6

原味土鳳梨酥:喔~一開始當然要先吃吃原味的,所以(嘿嘿~就是你啦!!乖乖躺好等我砍喔)。
51G7

喔 喔!!果然土鳳梨酥就是對我的胃啦,酸度上來很足夠(相對的甜度就低上許多了),而且它們的餡我很愛耶(鳳梨是來自八卦山脈的台鳳2號喔),不只是酸度和 香度夠外,纖維上來說蠻細的,而且比較不一樣的是,吃的時候咧,是吃的到小小的片塊鳳梨喔,因為熬製過了,所以有些Q糖的口感呢,外皮的部份挺酥的,奶香 味很濃,只不過人家喜歡吃再薄上一點的皮(噗~因為餡太好吃了嗎?好貪心啊)。
51G8

鳳凰酥
51G9

鳳 凰酥也就是暗藏鹹蛋黃的鳳梨酥,說真的,包有鹹蛋黃的餅類我都蠻喜歡的,哈~我就愛鹹蛋黃,微酸甜的餡當中帶著微鹹的蛋黃口感和香氣咧,不過這餡怎覺得就 是比原味的來的甜上一些呢,酸度要顯得降了一點,不過大至上吃起來還是不會顯膩喔,搭上一杯我愛的無糖茶系就嘟嘟好了。
51G10

養生核桃:喔~~每日一堅果,那把核桃包進鳳梨酥中養生一下吧,嗯..話說這樣一小塊的鳳梨酥是能放入多少的核桃呢??
51G11

阿咧!我小看它了,果然用料有他們的堅持,核桃下得還真多耶,不用擔心吃不到核桃或要找核桃在哪,人家一口咬下就吃到了,微酸甜感的鳳梨餡當中夾著酥脆的核桃果仁,吃上一口,增添了核桃的香氣和口感,算是挺不錯的咧,不過和鳳凰酥一樣,總覺得酸度會來得少那麼一些啦。

就以我個人來說,偏愛酸感的我,當然會以原味的為首選啦,呵..一次2塊輕鬆入胃XD,話說有興趣的還可以至店試吃喔,不過店址在台北啦(人家好遙遠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午時一刻鳳梨酥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80號
電話:02-2892-4750
傳真:02-2892-6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