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橋素粽6

 屏東陸橋羅家菜粽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218號
       

陸橋素粽1

陸橋菜粽啊~很長看到這扛棒耶,不過這次當然要來陸橋這家吃看看啦(呵~端午過很久了,所以再來味一下綜子的滋味吧),
陸橋素粽2

賣的東西很簡單明瞭,就只有菜粽和五穀粽喔,想點別的也沒有啦XD,就價格來說也還好,雖然不大顆,但也算不貴吧!!
陸橋素粽3

因為只有兩種,那就各點一種來吃看看它的滋味是如何好了,湯~不用買都會附送一碗啦!!
陸橋素粽4

五穀粽(25元)
喔喔!說真的~看起來還不錯咧,紫色紫的很漂亮,現在只希望是我喜歡的口感啦!
陸橋素粽5

呵~不錯喔,煮得有軟但吃起來去不會過爛(好怕過硬或過爛耶),這基上吃起來還算紮實吃起來有Q度呢,淋上花生粉和甜醬,真的挺好吃的,
陸橋素粽6

菜綜(20元)
菜粽也就是花生粽啦,我和熊哥都蠻喜歡的耶,
陸橋素粽7

吃花生綜很怕會吃到有微苦的(嗯...有吃過咩),不然就是花生沒有熟透的花生粽我也不愛,這家的花生有透,已經也些軟綿了,搭上糯米的Q,嗯..我可以吃上5顆都沒問題喔!!
\陸橋素粽8

再搭上隨綜附的味噌湯,呵~說真的,我幾乎都沒在喝的啦,因為都很淡咩XD,很有古早風味啦,不過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大埔素食菜粽                   [高雄]鹽埕郭家肉粽碗粿
[屏東]林家古早味碗粿肉粽        [屏東]萬丹合記肉粽、蚵仔煎
[食記]上好肉粽(夜市版)             熊家肉粽~端午節快樂!!
[食記]上好肉粽~燒肉粽喔!        [食記]海豐肉粽
[高雄]北港謝記肉粽                   [高雄]阿巧肉粽碗粿
[屏東]屏東肉圓肉粽(和生路、頂宅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粽 屏東 陸橋 老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