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CF1

話說我是被安排到小木屋住宿的,呵~~在這邊還挺不錯的耶,畢竟會更寧靜啦。
30CF2

暖色系的色調感覺溫暖多了啦,不過的確不會太冷,因為暖氣一直開著咩XD,那大大的床是我今夜的最愛,走到快鐵腿的我,難得的,用完餐回來洗完澡就癱睡了(呵),一覺到天明啊!
30CF3

白目的我,在等待洗早的同時,泡了咖啡(UCC的挺好喝的XD),開窗到小陽台上去穿冷風,一邊喝熱咖啡,一邊享受冷颼颼的空氣(有病喔!!)
30CF4

簡簡單單的衛浴設備
30CF5

該有的沐浴用品都有啦,雖然我大多都自備,不過對於沒有習慣自備的也不用擔心啦。
30CF6

偷窺一下隔壁(有人在嗎???)呵...
30CF7

晚餐的地點就這啦,本以為會走很久的,不過沒想到距離小木屋也還好嘛,沒有太遠,算是餐前餐後都有運動到咧!
30CF8

用餐的空間還挺大的耶,不會顯得很擁擠啦!!白飯請自取喔(一大桶愛吃多少都可以,呵),不過一坐定位就有杯熱熱的梅汁喔(這個好喝,可以再來一杯嗎XD)。
30CF9

今晚的風味餐,呵~~本來想說會不會很少咧,不過...喔喔!!太優了啦,包含水果一共有8樣耶!嘿咩!這樣才會滿足啦^^。
青菜(嗯~我和你不熟,不過很好吃喔,沒有菜的青澀感,挺嫩的)。
彩椒肉片,份量挺夠的,雖然我討厭青椒啦,不過排除青椒外,其它我都喜歡。
筍乾豬腳,好下飯的一道啊!豬腳好透好嫩,輕撥一下就骨肉分離了呢。
香菇竹筍湯,要命~~這一鍋好大一鍋啊!!料好實在耶,筍好甜好脆口,湯喝起來很清爽,底盤有持續加熱,所以不用擔心湯馬上冷掉啦。
30CF10

燒酒雞,好補的鍋啊!!肉也不算少齁,雞肉好嫩啊~不過酒味對我來說太重了,雖如此我還是喝了兩碗,俺醉了...
30CF11

蝦仁羹,這個也不錯啦,不過我早已滿口燒酒雞了耶,所以有點吃到忘了XD,
凉圓,還以為是甜點耶,不~是鹹的!!內部包筍肉餡,我喜歡它的皮,冰涼又好Q啊,我喜歡耶。
最後再來個飯後水果,這一餐好滿足啊,以上是由兩個人吃光光喔(哈哈~我好強!!)
吃完後天色早已低垂,說真的,該帶把手電筒的,因為真的好暗啊,摸黑走回去耶。
30CF12

舒服的睡了一晚,今天好早醒喔,6點就出去趴趴走了咧,走了一個小時也該餓了,當然就是來享用自助式的早餐啦!餐點有中西式,有熱炒也有冷盤請自取。

30CF13

呵~還有現作的切仔麵咧,想吃的請來這吧,西式的吐司沙拉咖啡和牛奶也都有喔!中式的還有涼麵、包子、饅頭和現煎的荷包蛋啦,當然還有粥和白飯一樣是吃免驚XD!!
30CF14

因為早餐完還想要趴趴走認識杉林溪多一點啦,所以選擇吃很多飯XD,那就夾點熱炒的菜來搭啦,大至上算不錯,口味不會太重,我喜歡。
30CF15

不過看到涼麵耶,好想吃喔~~就自己DIY了一碗(哈哈)因為我還有加梅醬喔,所以風味上會比較特別,冰冰涼涼的涼麵,搭上我調的醬,好吃耶!!

30CF16

吃了N回後,最後再來個台式漢堡XD,要說饅頭刈包也行啦,用來結束這頓滿足的早餐...(話說可以打包幾個在路上當點心嗎~噗)!!
吃飽喝足,當然就要繼續練腿力賞美景啦。

未完待續.....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http://www.goto307.com.tw/
愛上杉林溪FB:http://www.facebook.com/goto307

杉林溪的深深深呼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