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鶴12

舞鶴日式涮涮鍋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184號
電話:08-736-8725
舞鶴1

天一冷就很想吃火鍋,這天就逛來華正路上想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店家,剛好看到舞鶴耶,當然就來吃看看囉!
舞鶴2

空間算不小啦,現在真的很流行像石二鍋這種模式的用餐,不過我還是喜歡坐一般的坐位XD,吃起來咖自在啦!
舞鶴3

一坐定馬上送上一杯檸檬冬瓜(嗯...有點淡啦),不過說真的,這家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耶,動作上來說也算很快,哈~我這人是以服務好壞為第一考量,即便再好吃,態度不優的話,我還是沒法接受耶=3=。
舞鶴4

調味品,自己才弄個屬於自己口味的沾醬吧。
舞鶴5

火鍋的部份,價格還好啦,選擇性還不錯,幫然可以各開一鍋,也可以採共鍋再單點菜色的模式啦!!
呵~~既然今天是我請阿母吃,那就來2份極鮮生猛海鮮鍋和特級松板豬肉鍋吧!
舞鶴6

餐具是一來就擺放好的...
舞鶴7

喔喔~~這兩鍋的湯頭都是一般的大骨高湯啦,不過味道算還不錯。
舞鶴8

菜盤,還算是挺豐富的耶,在食材上都算是很新鮮咧!
舞鶴9

生猛海鮮的主菜登場啦!!阿娘為~一看到這麼大一盤,老實說,以250元的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耶,東西也很鮮甜,特別是他們家的鮮蝦,算挺肥美又不算太小隻,吃起來彈性夠又有甜味,阿母真的好愛,所以我把菜盤中的那隻蝦也奉上了(噗...),我就沒吃到啦!!
舞鶴10

對了,除了那盤外,還有一份手工魚漿(有花汁嗎??忘了@@"),這個起起來也還算不錯啦!
舞鶴11

厚~海鮮盤中最讓我印相深刻的是這兩枚!!喂!你是誰啊?!真的是好~~巨大啊,和旁邊算是不小的蚵來比,簡值就是巨人界的咩,吃起來真的很飽滿鮮嫩,挺好吃的。
舞鶴11-1

當然,以我的食量來說,一定會選飯啦,如果有肉燥就更好了(喂!!太貪心了吧)。
舞鶴12

松板豬,齁~~這就是人家點的啦!!看起來還不錯耶,不過~~老闆!!你這真的切得有點厚耶,雖然很好吃啦,不過厚度過厚,所以老人家會吃不動耶@@",如果能片薄一點就更好了,
舞鶴12-1

涮過後的松板豬,彈性很好,沒有討驗的肉味,應該是很鮮吧。
舞鶴13

最後再來一盤梅花豬,這肉質我阿母就吃得動啦,算是很嫩啦。整體上來說,這家涮涮鍋的口味和用料都算不錯喔,是難得讓熊媽吃過說很尬意的一家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金軒火鍋  [屏東]不二鍋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屏東]水滬黃門火鍋專賣店  [屏東]麻辣客棧  [屏東]蚱蜢火鍋的專家
[屏東]辣匠麻辣燙   [食記]屏東石二鍋,終於等到你了!!
[食記]味珍香迷你火鍋  [食記]愛佳鍋燒麵、麻辣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