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8

滕記雲南米干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30-11號
藤1

說到雲越料理,我還真的很少碰耶,這家是朋友推薦說好吃的,經過幾次,不過人有點多所以就算了,這次特別早一點來到這店家吃,呵~果然還是早一點來好啊,才3桌人客咧XD。
藤2

菜單,不過豌豆粉這東西還有限定日期有賣耶,不巧的是我還真錯過了,這次沒法點啦。
藤3

空間環境也還OK,很乾淨明亮,也因為不會很擠,所以座位不會太多啦。
藤4

醬料飲料、餐具區,這是自助式的,公告欄上挺有他們的民族色彩的。
藤5

也還很台味的滷小菜區,自選吧。
藤6

滷菜的部份不貴啦,吃起來還OK,特色是他的醬,還不錯。
藤7

綜合紹子麵(70元)
這碗綜合紹子麵我選的是河粉喔,一上桌有把我嚇一跳,是怎樣?!怎出現了颼小船在我眼前呢?呵~葉子造成的碗蠻可愛的,而且真的超大一個的,我想這一餐我一定吃的飽吧XD。
藤8

綜合紹子河粉~嗯~~就一旁的料來說,給的還算蠻多的,湯看起來也還OK啦,另外這碗河粉還有顆我喜歡的半熟蛋包啦,不過主要的重點難不成是在中央的醬上嗎??不過怎看起來不像紹子麵,反而讓我有種很客家風味的油蔥酥耶@@"。湯頭的話,這碗我只喝了一口,嗯~說真的印像沒有太深刻耶,要我說好不好也不好說,不過熊媽沒有太喜歡就是了,因為淡了點。
藤9

雲南湯麵之招牌綜合麵(河粉):65元
阿咧!!我忘了熊媽點的是河粉了,所以我也點了個河粉= =",我還真是個阿呆XD,這碗和紹子系列的總覺得大同小異耶,少了蛋包但多了小貢丸啦,湯頭的部份當然也要來得鮮明一些,酸酸辣辣的湯頭,嗯~是不是要符合台灣人口味,所以有些許的調整呢?對我來說酸辣度都可以再加強啦。
藤10

綜合麵中的料挺多也挺好吃的,豬肝還有雞肉,特別是雞肉吃起來蠻嫩的耶。
藤11

河粉口感算是很滑溜又不會過爛,算是還OK啦,雖然人家的雲南麵中沒有這蛋包,不過我還是從熊媽那"ㄎ一ㄤ"了這一顆來拍,順便吃掉,半熟蛋果然對我很又魅力啦。
藤12

紫糯米粑粑(50元):
想說是不是要再來個點心呢,好吧就來個紫糯米粑粑來吃看看吧,話說一上桌時,啊咧?!炸豬血糕嗎??我的第一反應(噗~因為我早就忘了我點的是啥了),一直懷疑我有點這個嗎??一咬才回覆記憶XD,原來是我點的紫米製品啊XD。
藤13

紫糯米粑粑吃起來好Q喔,口感我也很愛,外表紮得好酥脆,內在卻又是QQ的口感,有點像麻糬啦,不過它本身沒啥味道,所以有當量的糖粉可沾裹,嗯...這樣吃起來真的很不賴耶,想說會太甜,不過卻意外的嘟嘟好啦,當中我最愛的就屬這一道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