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瓦義式餐聽
瑞光店
電話:0910004204/08-7366428
瑞光路民進黨黨部對面與豐年街交叉口

*****************

這家餐廳其實開很久了,
生意似乎很不錯,
假日大多要預約喔~


外圍感覺還蠻不錯的

空間感蠻寬廣的,
品嚐起來才會有輕鬆感,
佈置的也算蠻溫馨的!!

義大利麵(飯)還有義式火鍋是主餐,
價格約在180~400之間吧!
不過不管點哪個價位,
都有沙拉吧吃到飽喔!!
單點沙拉吧是150元喔@@"
PS.吃素的人也別擔心~能改成素餐的!!

沙拉吧!!葷素都有張貼,讓人一目了然,
約十來樣吧!!
有熟食、生菜沙拉、水果、甜點、飲料咖啡和冰淇淋,
該有的都有啦XD

先來個熟食吧!

再來一盤XD
是豬腳吃到飽喔~呵呵~~菜夾得少是因為我愛吃肉(XD)
豬腳滷得蠻入味的,算不錯啦!
所以可以吃上好幾盤...
主餐登場啦~
奶油培根義大利飯,
應該是這名稱吧@@"
份量真的不多耶,
我幾口就吃完了~哈
大至上來說,OK啦!!
醬不夠的話,可請服務人員幫忙再多加點醬汁喔!

咖哩海鮮義大利飯,
有沒有很迷你,
呵呵~~這盤我也有吃
比我的奶油味道再重一點,
都算好吃啦!!
不過..等上完住餐後,
(心中的OS:早知這麼迷你就點火鍋XD)
下次去分館在點看看~

吃了很多肉~(豬腳和麻油雞不知吃了多少)
所以來點沙拉吧(青菜低加)
嗯~有幾種醬可加~不過忘了有哪些,
因為這是唯一的一盤(XD)
然後又繼續吃肉,
再來是甜點啦~
當然不能錯過,
波士頓派還算好吃啦!
不過巧克力蛋糕...嗯...還好(只吃一次)
餅乾條(叫啥啊@@?)
蠻香的耶~
所以我波派和餅乾有吃比較多一點XD

就好幾種的冰淇淋,
愛吃多少都可以,
哈~用的不是很美麗(呵呵)

最後再來個酒釀湯圓~
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我能吃(噗)
暖一下身子!!
接著在來杯咖啡!
就這樣邊聊邊吃,吃到剩我們一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