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P5

 

50Pizza(高雄建國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3-9號

電話:07-711-9827

 

50P1

 

今天就是好想吃焗烤,趁著午休時間跑來吃一下吧,50P啊~以前真的超多家的,不過現在真的還挺少的呢,剛好這附近有一家,所以就選擇了它了。

 

50P2

 

東西真多,不過我沒太多時間選啊,時間有限咩=3=~

 

50P3

 

天啊~~還好我點的快,不然這出餐的速度真的是會嚇到我耶,差點就來不及趕回去了QQ,等了挺久的,終於送上了我的點心,起司薯球!

 

50P4

 

外表真的炸得很脆也不會顯得太過油膩,說真的算是還不錯啦,當中的薯丁和起司也很搭耶,雖然燙口,不過也一下就被我吃光了,繼續等著我的焗考登場了!

 

50P5

 

要命~本想離開了耶,因為剩下不到30分鐘了,再扣掉回程的時間,意味著我只有15分鐘能吃了啦,沒多久就送上了這看來還不錯的焗烤了,沒法慢慢的享用了QQ,看我大口大口的嗑光它吧!

 

50P6

 

這料給得也不少,因為我是吃魔菇燻雞來著吧,那奶白醬說真的挺奶的,口味上有一些些偏重耶,不過整體上來說算是好吃的啦,雖然還是有點偏溼稠一點,至於起司呢,下得挺多的呢,吃起來挺滿足的,不過這盆可是很燙的所以...我太趕被燙了幾次呢,哈~我果然速戰速決的花10分鐘吃光了啊~來得及回去啊,真是可喜可賀!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