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象11

 

花象泰式簡餐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24號

電話:08-732-6002

星期二公休


花象1

泰式的簡餐店真的不多耶,這家花象還真的滿足我們這種人少想吃泰式的需求,它可是和屏東有名的塔塔城算是同門吧,呵~


花象2

餐點也不少可選,有套餐、火鍋、想單點也可以,另外還有下午茶可享用呢!


花象3

內部的陳設裝潢也挺值得看的,很有風味啦。


花象4

飲料的部份可選餐前餐後送,或是一起,怕太餓就先來杯香茅綠吧,他們家的香茅綠意外的好喝耶,呵~比我想像中的要合我的口味,甜度也不會太甜啦。


花象5

泰式咖哩小火鍋(豬/280元)

喔喔~他們家的小火鍋也算是挺澎湃的耶,不會讓人感到很虛啦。


花象6

材料看來也都很鮮耶,不過這家不放冬粉,直接來一包科學麵XD,呵~~這個我喜歡啦,肉片吃來也算鮮嫩,蚵仔也一樣。


花象7

醬料還有分一般的沙茶醬和泰式酸辣醬喔,愛怎樣用就自己選擇吧。


花象8

湯頭的部份我蠻喜歡的耶,相當的濃郁,要我直接喝湯也OK啦,整體上他們家的火鍋真的算不錯耶,難怪大多人都會點火鍋啦。


花象9

椒麻雞套餐(320元)

看來也是挺豐富的耶,只希望椒麻雞不要是淋現成的泰式酸辣醬。


花象10

這樣小菜我還挺愛的耶,茄子很入味、高麗菜鮮甜,還有另一樣好像是甜不辣?有點忘了,不過整體上我還蠻愛的,雖然口味有點重啦,不過有白飯一切就OK啦。


花象11

椒麻雞,喔~檸檬香挺濃的喔,一看到它我就安心了,因為淋醬可沒犯了我的大忌啊,酸度蠻高的,不過我喜歡啦,麻或辣的部份我到是不怎麼有感覺耶,我味覺麻痺了XD,對不吃辣的應算微辣吧。


花象12

外皮炸的挺酥脆的,肉吃起來還是很嫩口耶,再家上芝麻的香和酸辣的淋醬,一整個就是開胃啦,一點都不膩口喔。


花象13

酸辣蛤蜊湯

這個喝起來也很過癮耶,酸香好喝,一樣有開胃之功XD,只不過香菜太多了吧,這個我不愛啦><,挑掉挑掉!


花象14

最後是套餐的甜點部份,嗯...椰奶的部份是很香啦,不過甜度高到我加開水稀釋,所以最後一整個很保,一碗變三碗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