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醬鮮4

抹醬仙。原味廚房

http://spreadfairy.pixnet.net/blog


抹醬鮮1

這次要試吃啥咧,嘿~抹醬仙加的抹醬,當然它不只是抹醬啦,可運用的範圍不少咧,舉凡最基本的抹吐司麵包外,還可淋上刨冰,或和冰塊打成冰沙...都挺不錯的咧。


抹醬鮮2

先來看看這小巧的雙罐禮盒吧,包裝得還挺不錯的,當小小的拌手禮(小禮品)來送都算挺不錯的吧!


抹醬鮮3

宇治金時抹茶抹醬:

喔~近來宇治金時這幾個字還真夯耶,抹醬仙家也有喔,呵...成份標示,因為不加人工添加物,所以保存上也得用心一點才行呢,不過這小小瓶的,不用擔心吃不完(哈~),可以很快KO啦。


抹醬鮮4

先來試看看抹在蘇打餅上吧,嗯...感覺應該也很搭咧XD。


抹醬鮮5

話說這抹醬的質地很軟耶,傾個瓶身就可輕易倒出,馬上抹在餅乾上吧,嘿..我選奶香重的蘇打餅,所以搭上抹茶香的抹醬,齁~奶味被更襯托出來了耶,而且他們家的抹茶醬不會有茶的澀感,調合的蠻柔順的,甜度上是甜啦,不過因為是抹醬的關係,當然要重一點咩,另外淋在豆花上再自行加點紅豆,齁...很優喔!!


抹醬鮮6

碳燒烏龍抹醬:

阿咧!碳燒烏龍~這對我來說比較特別耶,挺好奇會是啥味道的!


抹醬鮮7

呵~~直接拿吐司蘸點來吃吧,喔喔~~這碳燒烏龍的香氣還挺不錯的耶,不過對於烏龍這東西,我都是用喝無糖的耶,雄雄突然間變成了甜甜的抹醬,有點嚇到,不過多沾個幾次後,對我來說有漸漸被我喜歡啦,也許對於喜歡品茶的人來說,以此去搭點小點心當茶點的話,似乎不賴咧。


抹醬鮮8

另外就是胖胖瓶,用心呵護啊的咧,下層有厚厚的墊子保護外,胖胖瓶的外層還用泡泡紙包裹得很好耶,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會受到損傷啦!


抹醬鮮9

迷你瓶和胖胖瓶來比一比,呵~~塊頭差很多齁。


抹醬鮮10

印度阿薩姆紅茶抹醬,喔~我對這個還蠻感興趣的耶,因為紅茶...就是要甜的咩,哈~和烏龍茶對我的定義上本身不一樣啦。


抹醬鮮11

唷~阿薩姆紅茶的香氣好迷人耶,光聞我就喜歡上它了....


抹醬鮮12

抹在厚片上...嗯嗯...挺迷人的耶,抹醬仙家的抹醬吸引我的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吃起來一點都不顯得油膩,嗯..想到吃過有些因奶油過重而顯得油膩的醬來說,這真的是清爽多了,拿來當紅茶冰沙也挺不錯的喔,夏天果然滿腦子冰啊XD。


抹醬鮮13

太妃糖抹醬,嗯...本身沒有特別愛太妃糖啦,因為太妃糖都甜得很耶,當然看到這個就有心理準備了XD,


抹醬鮮14

有焦糖牛奶糖的感覺XD,這個不是要直接吃的嗎,哈...其實如果是螞蟻人的話,我想直接吃也許還OK,不過像我的話,會選擇上薄層就好,這樣才`不會過甜,以太妃糖抹醬來說,將吐司抹上後再送去烤一下,這樣吃起來會更香濃喔。

 

以上四種的話我最愛阿薩姆紅茶抹醬,另一個就是宇治金時抹茶抹醬,這兩種拿來打冰沙都很優XD(哈~~一切都是冰啊..嘖..最近天氣好熱><)。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