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cina13

La Cocina 菈寇吉娜

http://www.lacocina.tw/about.asp


lacocina1

手工果醬再度登場,這次要來吃吃La Cocina 菈寇吉娜家的手作果醬喔,還挺好奇會以怎樣的風味呈現咧。


lacocina2

不過在試果醬前先來個鳳梨酥吧,呵...難包裝看不出是土鳳梨酥還是偏傳統風的鳳凰酥啦,以我個人來說比較愛土鳳梨酥,不過熊媽確喜歡傳統的鳳凰酥啦,會是誰猜對咧?!


lacocina3

噹噹噹噹~猜對的是熊媽XD,是她喜歡的鳳凰酥啦,所以人家就小吃一塊就好,其他讓阿母包好了,嗯...內餡吃起來的確會比土鳳梨酥來得甜一點,不過又不會像傳統大餅那種鳳梨來得甜膩啦,纖維當然也細上許多,餡是軟餡吃來不黏牙這點還不錯,餅皮酥香吃起來還算OK,以熊媽來說,這個算好吃,只不過我沒那麼喜歡,因為我愛酸啊!


lacocina4

他們家的手工果醬包裝的還挺不錯的(哈..簡單確有趣)。


lacocina5

來...4種口味的果醬一起亮個相吧!


lacocina6

紅蘿蔔香橙:

嗯...好啦!一看紅蘿蔔三個字讓我有些怯步耶,因為我還挺怕紅蘿蔔的@@",不過又看了成份,嗯..有另外添加柳橙和金桔汁耶,風味應該會比較能讓我接受吧(嗯..希望是如此)。


lacocina7

呵...有沒有像紅蘿蔔泥啊,不過聞起來讓我感覺香橙味比較重耶,好吧~那就先試試塗在附送的餅乾上吧,啊咧~好意外喔,這酸甜的風味還不賴耶,一直以為會有蘿蔔的生味,不過吃起來沒這問題耶,讓我還挺訝異的,紅蘿蔔也可以弄成這樣能讓我接受的果醬耶!!太神奇了!


lacocina8

芒果果醬:

話說有了紅蘿蔔的好印象,我想這一瓶也可以期待吧,特別有添加了檸檬提酸味耶,對於我這愛酸的人挺不錯的。


lacocina9

芒果的天然香氣很濃喔,帶著果泥的芒果果醬吃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因為有添加了些許的檸檬增加了香酸的感覺,所以吃來不會顯得甜膩啦,否則一般的芒果醬吃來都是偏甜一點,夾在麵包中直接烤了吃會更香呢!


lacocina10

檸檬果醬:身為愛酸的我,這一瓶當然是首選啦,酸度和清香感都是我很愛的耶,不過仔細看一下成份,啊~有蛋和奶油耶@@",是要吃沙拉了嗎??,而且保存期限最短,只有15天喔,這可要僅快吃光它啦。


lacocina11

喔喔~~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酸香清爽感我很愛耶,直接取代沙拉醬還沾生菜吃還蠻對味的喔,一點都不突兀,另外加一點冰開水拌開後,再加入愛玉就成了冰涼的檸檬愛玉了耶,消暑啊....


lacocina12

肉桂蘋果果醬,嗯...說真的我是個很怕肉桂味的人,這一瓶當然也有挺濃的肉桂味啦,不過凡事總要試試咩,除了肉桂和蘋果外,還添加了檸檬還有蘭姆酒(嗯..喝酒不開車喔XD),看來添加了檸檬,可以預想得到這醬會是偏酸些的。


lacocina13

這個可以吃到蘋果喔~切成小丁狀的蘋果口感還算不錯,吃起來也比我想像中的要有果酸的感覺,不會一吃就讓我覺得甜到翻掉的感覺,只是肉桂啊...嘿嘿..就是沒有讓我很喜歡啦。


lacocina14

另外這肉桂蘋果很方便喔,拿個吐司就可以簡單作成蘋果派了耶,呵...外酥脆再加上酸甜的內餡,嗯..甜膩度沒那麼高這點我喜歡,只市肉桂遇熱後的氣味就更濃了,喜歡肉桂香的應該會愛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