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家旺8

興家旺美緻早點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165號

電話:08-7360763


興家旺1

家樂福對面開樂家新的早午餐啊,嗯~來去吃個早餐再去買零食@@"。


興家旺2

分門別類的菜單,嗯..還真的很多選擇耶。


興家旺3

一進到屋內,嗯..空間真的不是太大,本想說怎有用塑膠簾子呢?是在隔絕髒空氣嗎??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在擋"雨神"~哈~因為我坐簾子邊,所以有1~2隻飛來飛去@@",也許坐裡面一點就沒這問題吧,


興家旺4

紅茶、綠茶(無糖)/10元、10元

特別的是飲料杯,齁~一端上來!嗯?!是花盆嗎XD,挺像的齁~也挺可愛的啦,引料部份有我愛的無糖綠,不過喝起來普普。


興家旺5

原味蛋餅(加蔥)/20元

蛋餅可以選要不要加蔥耶,是說不加蔥的茹素者可吃的意思嗎?不過我當然要加啦,嗯..蛋吃起來是很嫩啦,餅皮也夠Q的,只是邊邊的部份有點硬。


興家旺6

蛋堡/25元

感覺還挺大一個的耶,不過是很家常的一個蛋堡啦。


興家旺7

嗯...吃起來的口味也算是普普通通耶@@,沒辦法啊,他就個很傳統的蛋堡,還能叫它怎樣咧XD。


興家旺8

起司薯餅潛艇堡/40元

起司薯餅可以有3種選擇喔,潛艇、可頌、燒餅,那我就來吃看看潛艇堡好了,嗯...和我想的不一樣,不過還可接受啦,潛艇堡的口感算是還不錯耶,外皮帶著酥脆感而咬下去去很柔軟喔,加上我喜歡的薯餅和起司,整體上我是喜歡的,不過那蕃茄醬這我扣了點分耶,加了太多吃起來有點過鹹,還好我有無糖綠,連蛋餅都直接吃不加醬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日光森林,再訪!

[屏東]話題早餐坊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縣(市)@阿華早點

屏東市@喜得碳火三明治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早午餐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