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4

A-bao house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98號

電話:08-737- 3948


阿寶1

A-bao 啊~評價挺兩極的,所以開了這麼久還是我第一次來用餐耶,不過用餐人數還不少啦!


阿寶2

餐點的話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點他們家的套餐,選擇性真的是很多耶!


阿寶3

兩份套餐的飲料,嗯...就一般般啊!


阿寶4

烤肉堡套餐/69元

呵...這次忘了點薯條不過餐點中的套餐是有薯條的~~果然還是薯條我最愛。


阿寶5

這烤肉蛋堡啊,嗯...麵包是很軟啦,不過烤肉吃起來有點偏老耶,可以再嫩一點會更好,不過當中的沙拉還有醬讓生菜、肉、蛋好滑啊,要拿起來一口咬不易XD,只能邊吃邊掉在盤中再自行組裝。


阿寶6

烤肉炒麵套餐/79元

喔..炒麵啊,我只能說還好不是我點的XD,吃了一小口,就口感來說還可以啦,不過口味上對我來說挺不能接受的(哈~沒辦法,個人來說只愛熊媽的素炒麵),當然應該也是有人喜歡的吧!


阿寶7  

套餐中的雞米花,嗯...這和薯條一樣都算是本餐中我喜歡的,嗯..不加蕃茄醬的話更好@@"。


阿寶8

泰式雞排捲/45元

因為吃不飽所以還加點了這捲餅,這捲餅整體上算是還不錯啦,加了生菜多了清爽,不過泰醬有點偏甜,對我來說或許再酸一點會更好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日光森林,再訪!

[屏東]話題早餐坊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縣(市)@阿華早點

屏東市@喜得碳火三明治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