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1       

 

中午特別跑到高雄楠梓想吃吃楊寶寶的,結果一到門口~要命喔!!人怎麼會這麼多,齁~身為不愛等的任當然就放棄了(下次乾脆一早就來算了=3=),吃不到楊寶寶,那就開始物色其他目標啦!


築棧8

築棧鍋物料理

在不遠處看到築棧鍋物料理,嗯..好吧反正我愛吃鍋咩,那就來吃個小火鍋吧!雖然我愛的麻辣都含牛,不過一般的柴魚高湯倒也還不錯啦!不過這樣一鍋怎可以滿足我呢?來...去下一家!


ㄚ美7

ㄚ美燒肉飯

話說楠籽燒肉飯挺有名的,嗯~先看到這家ㄚ美那就來吃吃看吧!喔~真的是用碳火燒烤的肉喔,不過肉有點偏薄乾(再薄乾一點可以當肉乾XD),口味上有點偏重。


楠都芋冰3

楠都冰芋城

吃完燒肉汎該來個甜品了吧,那就來吃吃這古早味的楠都冰芋城吧,這家的冰真的是古早味咧,雖說是冰淇淋,不過吃起來是偏冰沙的口感,應該是乳化的問題吧算是偏爽口的冰品。


元泰2

元泰燒肉飯

吃完了冰,看到了一家大排長龍的店,齁~就是有名的元泰燒肉飯啦,人潮真的很多耶,那就來吃吃吧,嗯..和ㄚ美比起來,這家會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啦,肉吃起來會較多汁一些喔,忍不住會想再來一份XD....


蓮藕大王2

蓮藕大王

最後要回家前,就來一桶蓮藕吧!切~~怎麼可能啊,當然是蓮藕汁啦,好懷念的滋味啊~不會過甜喝起來還金退火啊!呵...雖然沒吃到楊寶寶,不過還是有把我的肚子喂到飽飽飽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楠梓 小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