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麵店9

四川麵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84號

電話:07-743-6002


四川麵店1

每次來到這邊,大多是來這附近的鹽酥雞買炸物,看了這家n次了,想說該不會都只賣牛料理吧!所以就沒進去過,不過這家似乎有報導過,評價也很不錯耶,所以就來試試,賭看看有沒有非牛料理XD!


四川麵店2

哈~~好哩加在~還有個豬肉麵可以選咧,真的是喜可賀啊!四川麵店3

 

用餐環境還挺家常的,有沒有像一般的飯廳啊~


四川麵店4

小菜在櫥窗內,不用自己去用,請在菜單上寫要的小菜就會幫忙送上餐桌喔!


四川麵店5

粉蒸肉/50元

本來只是想說吃看看,沒想到這一份粉蒸肉還挺深得我心的!


四川麵店6

在調味上不會太超過喔,吃起來算是口味嘟嘟好,肉質的話已經蒸得很軟嫩了,加上粉的調合下,口感挺好的,對老人家也很恰當喔!


四川麵店7

黃瓜/30元

這道算是有辣味的涼拌,口味上當然會顯得比較重,不過小黃瓜清脆的口感搭微辣的風味,有讓我一塊塊的吃,蠻開胃的。


四川麵店8

豬肉麵/110元

這碗上我唯一能點的麵耶,在加上前兩樣小點我都喜歡了,對這道的期望值就更高了!


四川麵店9

喔喔~~光看到那一堆的紅燒肉就很滿意了耶,雖邊碗110啦,不過這料還真實在一點都不虛喔,而且吃起來軟嫩到幾乎只用稍動一下牙就可輕鬆吃了耶,齁...,口味的話肉挺入味的,也不會太鹹這點我喜歡。


四川麵店10

麵當然是我喜歡的這種手工QQ麵啦,吃起來Q彈的咧,湯頭的話會比較鹹一些些,不過一點都不會感覺很油膩喔,算是一碗好吃的麵啦!整體上來說這家我挺喜歡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市@鳳山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

高雄鳳山@鴨肉興鴨肉店(30年老店)

[食記]鳳山鹹米苔目

[高雄]老地方米苔目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