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米安5

達米安咖啡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西市路44號


達米安1

嗯~~這家在我之前來時還沒發現耶,反正剛吃了東西再來個午茶也不錯才是~


達米安2

雖然地方小小的,不過都有用心在小地方做空間裝飾呢!


達米安3

其實本打算座在外面用餐的,不過進屋時聽到我喜歡的歌,就這樣被黏住了XD...


達米安4

拿鐵

嗯~奶泡看起來還不錯耶,不過應該點個熱拿鐵才有拉花~嘖,被歌迷惑到失神了喔XD!


達米安5

可可冰沙

這杯的話喝起來科科味很濃喔,也不會過甜這點還不錯啦,過天冷吃這個真的是邊抖也要吃XD!


達米安6

原味鬆餅

嗯...很簡單的鬆餅啊,不過不要撒糖粉對我來說會更適合吧~


達米安7

外皮真的烤得很酥脆耶,不過內在我覺得有點過濕感@@,嗯~~感覺對我來說吸引力沒有冰沙來得大耶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