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香12    
 
一品香火鍋(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12號
電話:08-738-0909



一品香1


哇咧~雲林很有名的一品香火鍋開來屏東了呢,還特別去爬了一下文,看來是學生挺愛的平價火鍋店呢,呵~既然開來了屏東那當然馬上就前往品鍋啦,動作算快的(因為我就是愛鍋咩XD)。


一品香2


室內的空間真的算是蠻大的耶,桌與桌之間間隔也挺大的,活動起來也不會顯得擁塞,在設計上也挺有心的,牆上居然是整幅的清明上河圖咧,吃鍋順便賞圖嗎?!


一品香3


菜單:鍋的品項多耶,當然價格也有高低不同,另外還有商業午餐可以選喔,商業套餐的話是158元,算是挺划算的,和188元的差別就是菜盤的大小和肉片少一點啦,另外單點區也不算貴啦。


一品香4


醬料區就請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吧,話說加點花生粉和辣椒粉會挺夠味的呢XD!

一品香5
飲料的部分可是隨你喝到飽唷,學生對這點應該會挺喜歡的吧~


一品香6  


除了飲料外,還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可比吃到飽呢,噗~若以商業午餐的158原來說,這樣的吃法是不是很平價呢!難怪會很受歡迎啊~


一品香7


湯頭的部分除了特殊湯鍋外,一般是可選洋蔥是要涮還是要炒過,當然炒過的洋蔥會比較來得相依些,不過相對的清爽度就沒直接加湯熬煮的清爽唷!


一品香8


兩種吃法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啦,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啦,上菜和收盤的速度很快,也會很自動的來問要加湯頭嗎?


一品香9


菜盤:這個是商業午餐的菜盤喔,其實也算是挺不錯蠻大一盆的,重點是當中只有兩樣是我不喜歡的,那當然是丸子和蟳棒啦,其他的都是新鮮的蔬菜和菇類呢!



一品香10


商業午餐-培根豬,因為是商午所以肉只有5片,不過看起來還算OK啦!


一品香11


188元梅花豬肉的菜盤唷,看~是不更大盆更彭湃一些呢XD,當然裡面的食材可都是大同小異,所以是我喜歡的當然通通給它清光光囉!


一品香12


梅花豬肉,哈~多了三片呢!,是這價格差嗎?


一品香13


培根豬算起來不會太薄啦,所以不擔心不好夾,夾起的完整度還挺高的呢,馬上入鍋涮一下,千萬記得別太久啊,涮個幾下就請起鍋啦,吃起來以平價鍋來說算是挺OK的!是我涮得好嗎?噗~

 

一品香14


梅花豬的話看來也OK啦,不過油脂度感覺沒有太高耶,哈~我喜歡吃油一點的咩,不過不要涮太久的話,基本上不至於會太老不好入口啦!
一品香15


隨鍋都會送的蛋啊,另外還有飯和麵、冬粉可選,這樣才算是個完整的套餐(哈~忘了拍飯和冬粉耶),所以這樣兩個人吃下來也會飽的!


一品香16


加點的部分我喜歡鴨血,一份有三大塊耶,不過如果是吃麻辣的話,我想會梗好吃吧,唉唷~好久沒吃麻辣了,不過醫師說俺不能吃辣,所以要乖一點= =”。


一品香17


凍豆腐~這個我好像也依定會加點耶,喜歡吃它吸滿湯汁的感覺…


一品香18


芋頭,其實菜盤中已經有了,可是就是愛吃被鍋煮得鬆軟的芋頭,所以又加點了呢,哈~到底是有多愛芋頭啊!


一品香19


最後當然是要來一隻冰淇淋啦,噗~他們家的冰淇淋可不是品質不好的唷,算還OK咧,我喜歡紅豆牛奶,就讓這冰讓我結束這一餐吧,呵~這餐還真飽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