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仃11

宮仃壽司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534號

電話:08-736-5577


宮仃1

這家日本料理店我是看很久了,可就沒去過耶,剛好有人想要吃看看,所以就來試試囉!菜單的部分真的好多啊~那小小拍一張吧XD,可以選擇性蠻多的。


宮仃2

室內空間不算是很大耶,不過三五好友來聚餐應該還不錯。


宮仃3

坐好位後就送上了壺茶水,嗯~水桶的我需要齁~哈!


宮仃4

味噌豬肉火鍋,先上了湯鍋,嗯~這味噌湯鍋的湯頭算是還不錯耶,濃度挺適當的,不過煮久應該會過鹹,但可再加湯啦,所以比較不用擔心,話說我們吃東西很快的,也不用擔心煮太久吧(噗)。




宮仃5

菜盤的部分,現在是越來越養生了齁,大多的菜盤我都喜歡了呢,反正越少火鍋料的我越喜歡(呵)~


宮仃6

肉片的話給得還挺多的耶,比我想像中的要多上一些,而且也不會過薄,涮過的肉片吃起來蠻有彈性的呢,宮仃7

 

因為湯頭算是挺不錯的,所以蔬菜菇類入鍋煮後,不用再沾醬直接吃也還不賴,這鍋物算是我喜歡的吧!


宮仃8

日式厚切豬排套餐,看起來還算是挺不錯的呢,但我目標還是那塊肉啊XD!


宮仃9

套餐的部分,味噌湯還不錯耶(不過我會想把他加到味噌鍋中(噗),至於蒸蛋是很嫩啦~不過印象點不會太深刻,白飯的話是很OK,不會過硬或過軟啦!


宮仃10

洋蔥醋物,這個配菜也可以單點喔,有看到別桌單點耶,應該是很好吃吧,果然~這東西真的好清爽耶,當然也沒了洋蔥本身的嗆味,而是留下其甜味,這個我喜歡!


宮仃11

喔喔~這片還真是迷人耶,馬上開動來吃看看,看看有沒有夠嫩夠多汁XD!


宮仃12

豬排的話是夠厚啦,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吃起來不夠多汁耶,是我個人感覺啦~可能我喜歡更多點油脂的肉吧,這樣吃起來會比較好入口!


宮仃13

揚出豆腐,外皮真的裹著超薄的粉去炸吧,微酥脆的口感而內在卻很軟嫩耶,搭上蘿蔔泥和醬汁來說,爽口度不錯!


宮仃14

炸蝦天婦羅,這個我還挺喜歡的耶,哈~畢竟是我愛的炸物啦,而且炸得不會顯油的狀況下,基本上我都是挺愛的呢!沾上爽口的醬汁的確是嘿想要讓我再來一份XD!


宮仃15

角豆,這是當天招待的,嗯~吃起來脆脆的還挺爽口的呢!整體上來說算是還不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