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咖啡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61號

*****************

位於屏東民族音樂館內,有間庭園咖啡~種子咖啡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去
但覺得還不錯
環境也很棒
雖然位於馬路邊

 

大致上來說
算是還不錯的地方啦

旁邊就是音樂館喔^^
因為第一次來
餐點就由朋友來出意見
不過這是下午四點多去的
所以只點了小點心吃
順便聊八掛XD

鬆餅
朋友大力推薦
真的還不錯~~
它算是薄鬆餅,所以外皮不是軟的,而是酥脆
香香脆脆的外皮
但一口咬下~~卻又能吃到裡面香軟的鬆餅
重點是,搭上巧克力醬和蜂蜜還有鮮奶油
滋味真的很棒
是鮮奶油喔!!所以吃起來沒有奶油的油膩感
更增加奶位的香甜!!我也推薦這個!!

爆米花
嗯~~特色:它是鹹的耶
當初在點時,我們都以為是甜的
不過送上來時
真的嚇了我們一跳
真的很大一盤
盤子直徑約25~30cm
又是滿滿的一座小山= =
建議人多再點(不過吃不完能打包啦)
一吃是鹹的
我好~~高興呀!!鹹的真的好吃喔!!

這杯是我點的可可
呵呵~~
我很喜歡喝^^
不會太甜卻很香濃
又有好吃的鮮奶油和棉花糖
真是絕配呀^^

跳舞咖啡?!名稱我記不得了XD
我有喝一口
奶味很重,也不是很甜(比可可更不甜@@)
應該是~~大人的口味啦XD

下午的時候
三五好友~~一起聚聚
享受無壓的時光
這是好去處喔
旁邊有個舞台
傍晚時
有不定期的表演喔!!


地點:屏東市中山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