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7

 

榕樹下麵店(4代薪傳)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東陽街76之1號

電話:08-778-1950

 

榕樹下1

 

說到內埔的麵店,好多家可都是歷史悠久的老店了,這次來的這一家當然也不例外啦,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家呢,因為每次來我都吃三姐妹米苔目比較多耶!

 

榕樹下2

 

麵、飯到熱炒通通都有算是選擇性挺多的麵店吧。

 

榕樹下3

 

小菜的部分則是乖乖的在櫥窗中等待有緣人的欽點XD。

 

榕樹下4

 

天氣好熱就來盤小黃瓜爽口一下吧,啊~~~很意外的是,我一直以為是酸甜味的涼拌,可這吃起來只有甜味少了酸氣,讓我有點不習慣@@",好想加醋和冰塊再去拌上一拌啊...

 

榕樹下5

 

湯粄條,話說這一碗算不少,不過看起來真的有點油耶,先不說肉燥的話,粄條是細粄,口感方面很滑溜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偏軟。

 

榕樹下6

 

湯麵中的精華應該是肉燥吧,阿娘為~這肉燥和蔥酥是挺多的啦,不過這樣組合下,感覺真的是點過油耶~嗯....不過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應該會喜歡吧,畢竟他們都受歡迎了那麼多年了,當然有其魅力啦,只是我沒那麼喜歡而已。

 

榕樹下7

 

乾米苔目,我很愛吃這類的,特別是另一家的,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這一家的份量說真的沒有那麼多啦,不過那黃豆和豬血還是都有的,只是沒那家的多XD,米苔目本身算有Q啦,可是Q度相較之下,果然我愛的那一家還是感覺比較合我愛的Q感度耶。

 

榕樹下8

 

他們家的蔥酥蠻香的,說真的如果湯的和乾的我當然會選乾的,這樣吃來會比較酥香,而且少了湯頭的話,油膩感似乎會降一些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