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伯仔7

 

三伯仔土魠魚羹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72號

電話:07-803-7946

 

三伯仔1

 

這家土魠魚羹生意還真好耶,都過了用餐時間了,還是不少人在此用餐,那人家也想吃吃他的魅力所在啦。

 

三伯仔2

 

空間上算是舒服啦,特別是熱死人的外頭,一進到室內冷氣一吹,呵呵~熱氣遠離我咧XD,看對面的桌子,看來這邊的翻桌率也挺高的呢,沒一會的功夫,位置又補滿了耶@@"。

 

三伯仔3

 

菜單,價格算是一般般啦,不過除了粳外,想要來點咖哩的話,這邊也有耶,嗯...有機會要來吃看看這家的咖哩。

 

三伯仔4

 

桌上的醬料瓶,話說這不是比較常在茶餐廳看到嗎XD,

 

三伯仔5

 

先來碗肉燥飯吧,哇哩~這上面的料也太多了吧,除了豬外還有雞耶,連醃小黃瓜都給好多,是有沒有太感心啊,說真的他們家的肉燥吃起來是挺迷人的,又搭上小黃瓜,所以吃來更不顯膩喔。

 

三伯仔6

 

因為點了肉燥飯,所以又多加了油豆腐和滷蛋,嗯~真的是好入味啊,所以吃起來真的鹹度好高啊@@,可能要來個白飯才可以了。

 

三伯仔7

 

當然來這就是要吃吃土魠魚羹咩,所以就點了碗啦,嗯~看起來算是一般般啊,沒有特別處,不過羹不就是這樣嗎?重點當然是口味問題啦!湯頭的話當然是偏甜的,南部咩,所以會再多加點醋和胡椒增加它的香氣和風味,這樣也會顯得不那麼甜一些。

 

三伯仔8

 

至於土魠魚塊的部份我覺得挺迷人的耶,內在的肉還蠻有彈性的,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啦,嗯~這個我是挺喜歡的,也是我該單點土魠魚塊來當小菜才對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小港區 土魠魚羹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