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凍4

 

芊芊凍凍冰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49號

電話:07-7406-208

 

芊芊凍1

 

都11月了耶,南部的太陽還是耀眼的咧,所以要因應這熱情的太陽,當然就要找冰吃吃啦,鳳山體育場路還真少來耶,逛到這邊剛好看到冰店就殺進去了。

 

芊芊凍2

 

凍凍冰是啥??看了牆上的圖片,是刨冰加果凍的意思嗎??

 

芊芊凍2-1

 

東西還真多可選耶,價格感覺上也還好啦。

 

芊芊凍3

 

芋圓豆花:好想吃QQ的東西啊,所以在芋圓和珍珠上考慮了很久耶,最後還是選了這碗芋圓豆花,喔喔~~整個都泡在糖水中耶,看起來就挺甜的,蟻人快上吧!

 

芊芊凍4

 

這芋圓還有蕃薯圓吃起來口感還真的挺Q的耶,泡了堂水的它們,甜中帶著芋香還有薯香來著,我可以只吃這個芋圓就好嗎XD。

 

芊芊凍5

 

豆花的部份也算是扎實綿密,不是特別的咕溜感啦,不過是很傳統的豆花口感喔,豆香也還不錯,只是沒有芋圓吸引我。

 

芊芊凍6

 

檸檬凍凍冰,一上來因為日頭還有角度的關係,一度很疑惑,這冰是清冰來著嗎??哈~~並不是喔,因為一旁放了挺大一塊透明的果凍耶,大概是檸檬果凍來著吧。

 

芊芊凍7

 

話說這個檸檬凍啊,吃來QQ脆脆的,帶了淡淡的檸檬酸香氣味,不過本身凍的酸度不會很高喔,怕酸的應該也沒問題吧。

 

芊芊凍8

 

另外這清冰,吃起來檸檬的風味還有酸度都算是挺不錯的,搭上微甜的糖水,齁~酸甜的冰涼感我挺喜歡的,有消暑的感覺啦,一整個透心涼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