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桃職1

看到桃園市政府所舉辦的職訓成果展示活動和現場睜才的活動,讓我想起在人家第一次轉換了人生跑到時的情況呢= =",嘖...真是不想會想起的過去XD。

 

2014桃職2

 

話說當初人生進入了一個怠惰期,想換個跑道來試看看,順便也換一換整個心情,當然直接就上人力銀行啦,說真的一開始還真的沒有特別目標耶(天啊~我的人生是怎樣了啊=3=),看到感興趣的就投看看吧。

 

2014桃職3

 

當然面對著廣大的履歷海,而自己又算是一個新人來著,經驗上的不足,要從這履歷海中被相中還真的是有點....嗯~讓人心慌是吧,還好,仍然是有人願意給予面試的機會啦,算是幸運吧(總聽到投履歷投了NNNN次都無回應的新聞,總讓人會有所擔心呢)。

 

2014桃職4

 

面對一個新的職場,是陌生的,好啦~認真說來我自己也沒好好的準備= =",面對著其他擁有強大的工作上的使用技能的求職者,想當然爾...

 

2014桃職4-1

 

失敗!!這也是顯而易見的下場吧,當然錯失了這次的機會是可惜的,不過也算是自找的,因為該俱備的都沒俱備的情況下,就硬著頭皮直接登場,唉...該好好自我反省和充實好嗎!!!

 

2014桃職5

 

話說要求職的話,職場上的工作技能是必須的,當然要充實學習的管道也不少,有的也可能要花大把白花花的鈔票啊,最後人家雖然沒有上補習班去參加啥保證找得到工作的職技課程,不過倒也還是有認真的自學就是了,想想~如果當初有想到職訓這個管道的話,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結果呢,至少學習起來是讓人心安的吧。

 

相片 2015-10-24 16 14 19

 

話說今年桃園市政府的-桃樂薪世界 職訓來而富,不只只是讓參加職訓的人有個成果展的舞台,還邀了許多知名大廠來此徵才喔,直接面對面的求職,省去等待在履歷海中被發現的時間,似乎挺不錯的呢!

 

相片 2015-10-24 14 00 03



相片 2015-10-24 14 00 36

 

相片 2015-10-24 14 00 42



相片 2015-10-24 14 02 45




相片 2015-10-24 14 03 22

 

看來還真的不少人要來這找工作,至少這樣的媒合機會下,是讓人感覺到心安的,我想謀成機會應該也是有的吧。



相片 2015-10-24 14 33 18

 

另外,這不只是來求職喔,還可看看別人參加職訓後的成果表演,話說這職訓真的是很多元喔,可以學到的技能還真的是很多喔,看來學得都挺厲害的是吧。

 

相片 2015-10-24 16 23 42

 

哈~除了求職看表演外,當然少不了互動遊戲拿獎品啦,就這次的成果展內容來說還真的是挺多樣性的耶,不過最重要的是培植更多優秀勞動力和其工作技能素養,好有利於進入職場,發揮所學喔!!

不論是長期失業、二度就業...的,都可以透過職訓來再次投入職場喔,可別捨棄了這個管道呢。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