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有很多地方能去
不過我特愛...
黃蝶翠谷、熱帶雙溪母樹林
那的環境..真得很清幽
雖然有些小攤販
但進入林區後
空氣也跟著舒爽了起來呢
感覺真的很愜意喔!!



林區遍佈著巨木
在樹蔭下很涼爽喔



嗯..懶惰如我
居然三番兩次的在爬坡=.=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人潮不多
但真的有人..只是我沒讓他們入鏡啦
這不是我家公園喔=3=



林中幽幽小徑



這邊整個被大樹掩蔽
不只涼爽..還有點冷的感覺
不過有人還在這看起書來呢!!
天然的大書房?!
本來想玩撲蝶的
要命
蝴蝶沒幾隻=.="
所以就放棄哩~~



這是溝通旗山和美濃的快速通道喔!!
為啥會照這張圖
純粹是我好無聊啊~~
因為
月光山就會忍不住想到
美少女戰士XD
不拍來玩玩是不行的啦
呵呵



還有拍一些照片
不過...
還是不po
因為都有好多人

至於屁熊說的板條
我真的有吃
也拍了
不過...不想po
呵呵~~~
暫時先到此囉~~
下次再訪美濃時
再多拍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