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來這邊的我,這可是特別來吃屏東肉圓的咩,因為有人推薦啦,


不單單只有賣肉圓喔,還有其他的麵類啦,價格上來說也挺實在的,


肉圓(10元)
啊~~醬快淹過肉圓了,要我出馬救救它嗎XD,



就肉來說不會算很多,但也不是我吃過最少料的,算中等吧,肉醃的氣味我還算喜歡,吃起來Q彈不柴,你合格啦XD,


皮的部份咧,因為我喜歡吃Q一點的,所以這家的皮我沒那麼愛啦,真的比起我吃過的幾家來說,要不Q一些,但也不是我吃過最最最不Q的就是了,整體上都算中等吧!!(以俺而言XD),


米粉炒(25元)
說真的還蠻大一份的啦,湯醬也很多,所以吃來還蠻溼的,口感OK,肉燥也香,只不過~~我本身一直沒有特別愛這東西就是啦XD,


豬血湯
這家的特色應該算份量多吧,真的給料算很不小氣的喔,如果沒灑上我討晏的韭菜,我想我會更喜歡這一碗吧!

**********
屏東肉圓(崇蘭)
地址:屏東蘭陵學堂(舊崇蘭派出所)斜對面

*****************

肉圓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