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門1

再次來去三地門逛逛,經過水門停下來看看,天啊!!怎都和人家以前的記憶不一樣了,是我老了痴呆了嗎XD,不過現在這還挺不錯的就是了,
水門2

一邊是大水車努力的轉啊轉的,
水門3

另一邊則是有氣勢磅礡的水流喔,忍不住就往裡頭走過去,去感受一下那水流的撼動,
水門4

喔喔~原來這是碰坑口啊(疑?!碰坑口是啥啊?!一個恍然大悟~要死了!!是要用閩南語發音嗎?),不過這個還真有歷史耶,可是源於康熙30年間呢!!
水門4-1

水利公園啊~嗯,不過在這橋上感受那湍急急促的水流還有水氣,空氣中沁涼了不少,也清新了點呢,算是個不錯的地方啦,
水門5

爬上木製階梯步道,更加靠近這碰坑口,阿娘為,突然發現我有懼高症= =”,手腳都在抖啊抖的,難不成我是被它的氣勢給震撼住了嗎?
水門6

這木製步道似乎還可以往上延申,不過,人家怕了,還是在水邊喘吧X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