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屏東的阿猴又來啦!!



最近還挺愛吃麵包的,
所以也蠻常跑維揚(很近咩XD),
就讓我一次次慢慢PO吧(混),


特濃原味乳酪
維揚的糕點系列很有名,
咱家媽媽都有跟我提點過啦,
這次來吃吃沒吃過的特濃原味乳酪,
奶味挺濃的呢(呵~),


吃起來的感覺咧,
冰冰的吃起來口感像冰淇淋一樣耶,
嘿!加上又是重乳酪,
所以質地來說會更細一些,
但不會讓人吃多了會怕,
雖然是重乳酪,
但也蠻清爽的喔,
加上底層香香的碎餅干鋪底,
就口感上來說又多了一層,
退冰後吃起來也算不錯啦(口感更綿密),
不過人家喜歡有點挖冰淇淋似的口感,
喜歡乳酪蛋糕的可以試試ㄚ猴家的這一味啦!


原味貝果


份量不算小喔!個頭蠻大的XD,
貝果我還挺愛的,
不過好不好吃真的差很多耶,
使用老麵,
讓本身吃起來就Q勁很夠喔!
愛吃有咬勁的應該也會愛啦,


ㄚ猴的原味貝果雖然說是原味,
不過夾層卻是人家最愛的特濃乳酪餡,
所以帶了一點鹹(XD),
看...餡這樣壓起來也蠻多的齁,
我喜歡再烤過(也可以用微波),
烤過後的外皮更脆更香(我想這也是我家人喜歡的賣點之一吧),


芋頭小餐包(又到了我亂編名稱的時間了)
呵...
比一般餐包大一咪咪,
不過芋頭餡很多很香喔,
而且才9元(所以就買了給個當點心),



捲螺麵包(巧克力)
應該叫這個吧!我從小都這麼叫的,
這是我哥愛吃的,
我還好..因為巧克力奶油對我來說有點油,
不過奶油餡一樣很多喔(會爆料啦XD,


潛艇薯泥堡(噗... 我亂叫的)
這個是我看到很好奇才買的,
面對沒吃過的我都有好奇心(XD),
嗯!薯泥微鹹很鬆軟:好吃,
法國麵包很香不過卻很硬(該不會是我牙爛吧QQ),
整體上來說,
如果麵包再軟一點的話,
我應該會嗑2個耶(因為我愛薯泥^^),

呵~~我看沒事就來ㄚ猴家的麵包花園尋寶好哩XD..



維揚麵包花園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S338210.htm
麵包部:屏東市棒球路13號
電話:08-7533312
西點部:屏東市廣東路126號
電話:08-7237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