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韓食7

 

金家韓食(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電話:07-556-3369

 

金家韓食1

 

阿姐說這家好吃,所以特別帶我們來著邊吃看看,這邊還真好找耶,因為就在巨蛋正對面,吃飽還可上巨蛋逛逛。

 

金家韓食2

 

嗯..餐點的部份啊,讓我來看看要點啥好呢?!

 

金家韓食3

 

每桌的座位區上都有先擺好餐具了是吧,空間呢,不算是很大啦,可倒也還算舒適。

 

金家韓食4

 

桌上會有壺熱茶來著,就讓我先飲一杯吧。

 

金家韓食5

 

石鍋豬肉拌飯,沒多久餐點一一送上來了呢,這個套餐除了拌飯外,還有四樣小菜、一碗湯和一平小瓶的汽水啦。

 

金家韓食6

 

韓料的話,我喜歡吃小菜耶,話說這四種小菜都挺不錯的,特別是那辣味黃豆芽,吃來口感還真不錯,至於泡菜啊,我喜歡直接加到拌飯中拌,這樣比較夠味呢。

 

金家韓食7

 

豬肉拌飯,呵~我以為是肉片或肉條來著耶,不過不是~是用絞肉來著喔,馬上快速的拌勻,吃辣的可要加上附上的辣醬啦,不然吃來總覺得會顯得平淡,加了之後風味都有上升呢。

 

金家韓食8

 

辣味海鮮豆腐煲,一樣是四小菜和一瓶汽水啊,不過他們附的飯可不只是單單的白飯喔!

 

金家韓食9

 

是石鍋醬油拌飯,哈~點這海鮮鍋也能吃到拌飯耶,挺不錯的,一樣馬上加醬速速拌勻,嗯~說真的這個還挺不錯的耶,米的焦香和醬搭得挺不錯的,我喜歡。

 

金家韓食10

 

辣味海鮮豆腐煲,話說這一鍋上場,還真的是滿滿的料耶,一整個就是好澎湃的感覺啊,湯頭的話因為是辣味的,吃來帶著一點辣香,也不會過辣啦,嗯嗯~挺不錯的。

 

金家韓食11

 

當中的海鮮也放了不少耶,蝦兵蟹將都有喔,東西也算是有新鮮啦,還有那大量的豆腐我還真愛,是嫩豆腐來著,入口化搭上那辣湯頭,過癮!

 

金家韓食12

 

豬BULGOKI,這個和辣味海鮮豆腐煲只差在主菜改成了韓式烤肉啦!

 

金家韓食13

 

不過這肉還挺嫩的耶,搭上洋蔥的甜味,整體上挺讓人滿意的耶,不點套餐單點的話應該也不錯吧。

 

金家韓食14

 

炸雞,呵~這一盤我喜歡啦!!

 

金家韓食15

 

炸得外表好酥脆啊,內在的話也還算是有嫩,搭上特調的醬吃,帶點辣甜味其實還不錯,不過我喜歡當鹹酥雞吃了它,一塊接一塊的,好續嘴啊。

 

金家韓食16

 

海鮮煎餅,來到韓料怎可以不點個煎餅吃吃呢,所以,小二~來一份海鮮煎餅吧~謝謝!

 

金家韓食17

 

海鮮煎餅的料也算是不少啦,外表酥香,帶點厚度的煎餅吃來還真的挺夠味的,不過這個很容易過油喔,還是趁熱快吃才好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