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金(火烤吃到飽)
地址:屏東是華正路55號
電話:08-736154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4:00
**********************

這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耶,這邊不是原本的369火鍋嗎?呵~原來369搬到對街去了,而這就變成大吃一金啦!想當然的也就來吃看看啦XD


就價位來說算平價吧,
188->火鍋吃到飽
199-->火烤吃到飽
以上都含熟食沙拉吧


趁著店員還在準備鍋子烤盤時,先來看看有啥想吃的吧....嗯~~其實樣式不會太多啦,不過也還OK啦!因為我怎樣吃也都是肉而已,


熟食區:
一樣東西沒有很多啦,不過有我喜歡的炸物(XD),可惜沒看到我的最愛薯條啦><,想吃白飯的也有,還有炒麵炒飯....


這一去就看看就好,我對這區都沒多大的興趣啦(XD),


肉品區~呵~~一共8樣..扣掉我不吃牛XD,選擇真的不多耶,


拿了兩盤肉後(看人數給盤子的><.,所以都只能慢慢裝XD),這鍋來了耶(我們是點酸菜鍋.,啊~~我的麻辣鍋啦><),


肉~~我的最愛,特別是那雞腿肉,拿去烤熟真的很嫩耶,我特別喜歡(因為是塊狀所以烤的時間久了些,不過還是不錯啦)豬肉也分2種一種是火鍋的一種是烤的,我還是愛吃烤的啦(XD),這盤啊~~狂續(呵呵~一不小心肉就被我們吃到見底了耶^////^),


一樣是烤物~除了那鴨腸外,大至上這一盤都不錯啦,特別是肥腸,唷齁齁~~我也再回裝了好多吃,烤到酥酥香香的很好吃耶,


嗯~~很平凡的東西(呵呵),有沒發現我們完全沒有丟菜耶哈哈ㄏ~這一餐真的是讓我吃的好開心啊,因為全都是肉類食品(XD),


看吧~~滿滿的肉,我們可是吃了快2個小時都在拼肉耶(噗~真的很滿足啦XD),


中間還穿插著熟食和冰淇淋喔XD,不過就是很普通啦@@”...

特別聲明:親愛的朋友千萬別和我們這樣光吃肉喔!!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tags:屏東 平價 大吃一金 火鍋 烤肉 火烤2吃 吃到飽 沙拉吧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