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食堂1

大武食堂也不是第一次來了,最喜歡的是他們機的手工麵,Q感真的還不錯喔,
大武食堂2

肉燥飯
他們的肉燥飯是瘦肥接為小豆丁狀的,比起滿滿肥滋滋的肉燥來說,這算是瘦很多XD,
大武食堂3

一般來說,這種肉燥會偏鹹香,不過他們家的不會耶,加上魚酥吃起來,反而有點偏甜感喔,不過飯淋了醬後有過濕感啦,
大武食堂4

手工乾麵
這碗就是我喜歡的乾麵,看起來雖然平凡簡單,不過我算喜歡它耶,所以不點不行啊XD,
大武食堂5

 最喜歡它Q彈滑溜的口感,雖然還有其他麵條種類可以選,不過我還真的就愛手工麵的Q勁啦,搭上麻醬的香,雖然有點鹹,不過我喜歡啦,
大武食堂6

餛飩湯
嗯~~看起來很一般般啦XD,餛飩咩,大都是長這樣的齁(不然是要怎樣啦= =),
大武食堂7

甜!!這是它給我的第一印像,這肉餡有甜味耶@@”,就口味來說,挺有古早風的,也的確是很南部風,呵...只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大武食堂
地址:屏東市大武路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