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我的夭鬼慾望,所以特別開了這單元,這樣熊媽就不得不多煮些點來養我啦(呵~我好聰明啊),


最近熊媽買了好多麵粉要自己動手做麵類製品(外面很多都查出有添加防腐,為了健康所以要自己來),就從我愛吃的韭菜盒開始吧!







呵~看起來還不錯耶!雖然我很討厭吃韭菜,不過咧!做成韭菜盒是我能接受的也挺喜歡的(XD),


來看看切面吧!其實咱家阿母做的真的好吃耶(呵),因為沒加人工調味劑,所以吃起來就很健康啦,我也很捧場的吃了快10個吧(嘿嘿),

另外再來個同理可證的菜肉盒子(噗~又不是在算數學,還同理可證咧),


做法和韭菜盒一樣,只是將餡換一下就OK啦,
餡:高麗菜剁碎加入絞肉和些許蔥和薑末扮勻(鹹淡可自行調整),包好的盒子放入鍋中,再以水煎包的模式煎煮即可!


這個吃起來就是超大型的煎餃啦(呵呵),這類的點心我都很愛耶,所以一次都吃上好多,體重當然就火速狂飆啦(呵~真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