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山:
地址:嘉義縣義竹鄉東光村67號
客服電話:(05)3420451
傳真訂購:(05)3420366
森泉食品:http://www.senchyuan.com.tw/dongfeng/front/bin/home.phtml

***********************




呵呵~~現代人真的很方便耶!看我輕鬆簡單的變出一桌滷味來(XD),


當然要我下廚可能天都要塌了吧!不過咧,像打開包裝盛盤這等事,我可是很會的(XD),所以只要事先準備好老東山,其他就簡單啦(呵呵),


有多種選擇喔!


鮮脆杏鮑菇
杏鮑菇我本身還蠻愛的!因為口感真的是很棒,不過如故處理不好的話,它本身很容易有味道耶,不過老山東的滷汁真的有滷透喔!所以吃起來除了脆度還在外,還多了些中藥的滷汁香喔!


珍釀埔里香菇
香菇就熊媽說,好像是鈕扣菇耶!小小一朵還蠻可愛的,一樣是有滷透啦,我想老山東的滷味最讓大家喜歡的應該就是它的透吧,


骰子豆腐
這個也就是油豆腐啦,滷味好不好吃最重要的是滷的有沒滲入食材中,而豆腐豆干就特別能吃出好不好耶,老山東的我很愛喔!!因為~~請看下圖!!


啊~看到了嗎!!油豆腐內的蜂巢結構,還真的吸滿了滷汁喔,咬開來滷汁會噴出咧(呵),


一口豆干
而豆干又比油豆腐更不好入味啦,不過一樣請不用擔心~~來瞧瞧切面吧,


唉呀呀~一樣是有蜂巢的內部結構咧,當然那滷汁一樣都被吸附入內啦,所以這兩樣我最愛啦!!很好下飯喔XD,


香Q雞珍
說到滷味這一味,內臟似乎都會點這一道啦,沒辦法它的口感我很愛咩,不過太軟爛我就不愛了,還好這個是有Q度的但又不至於讓我的牙受苦(XD),加上外層裹覆的滷汁真的還不錯啦,不小心就快把整包給獨霸了!


珍釀雞爪
膠原蛋白來啦(XD),這是看電視拿來當零嘴的好東西耶,我都會一隻接一隻的吃(XD),特別是冰過後的,皮肉特別Q啦~~


珍釀雞翅
肉算起來也還算蠻有肉的,不會一吃是皮包骨(XD),不過咧~如果能辣一些些的話,我想我會更愛不釋口吧!


珍釀鴨翅
呵~基本上我比較不會去吃鴨翅,印象中總覺得牠好沒肉啊@@”,不過這次吃就還好啦,~肉也蠻好咬下來的(曾經吃過不知誰滷的,居然讓我的牙和翅在搏鬥~呵),衝著這點這兩隻就加分了,口味上要比雞翅重一些啦!也還算不錯~

老東山的滷味其實有帶一咪咪的辣(基本上對我來說是不辣啦XD,真的,辣度大概只有0.1吧~呵),所以不愛辣的應該也能接受吧!如果有區分大中小辣...的話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