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喜自助1

天喜,我想只要吃素的屏東鄉親大概多少都知道他吧,不過以前只是個烘焙坊,現在還跨足到自助餐了耶,讓我除了上海、尚德還有秀羽這些自助餐外,還有新選擇!!
天喜自助2

嗯嗯~~就標榜來說,還算是挺健康的呢!
天喜自助2-1

用餐環境來說也不錯啦,不過大多人還是外帶為主吧,
天喜自助3

餐點菜色方面也算是蠻多樣的,和其他3家也不相上下,可以有不少選擇,
天喜自助4

飯啊!麵的~一樣都不缺啦,只是用秤重算價格的方式,感覺荷包會多花一點,出菜速度還蠻快的,看到菜少了就會推新的來補上,
天喜自助5

另外還有沙拉可選咧,除此之外,連素肉燥都是免費提供的喔(啊~算不算揪甘心耶),
天喜自助6

如果無想花錢買湯品的話,有免費清湯和飲料可自取,
天喜自助7

嗯~~為了養生,人家沒吃白米飯,改吃五穀的XD,這樣一盤秤一秤加飯是70多吧(嗯...就價位來說..算還可以接受),
天喜自助8

天喜的菜對我來說,還算好吃,不過看到沒,我幾乎都點炸的(呵~~酥脆可口咩),不過那個三明治有點小失望,可能是接觸空氣久了,所以麵包方面有點乾硬耶,除此外我覺得都算不錯,
天喜自助9

五穀飯來說,嗯....有點偏濕,如果不那麼濕的話,口感應該不錯!!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天喜素食自助餐館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49號
電話:08-737-3690
*********************
相關文章:
[屏東]天喜素食餅店(麵包篇)
[屏東]天喜素食餅店(早餐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