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古早味肉粽1

阿 母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她以前愛吃的肉粽店,喔喔~~這家啊!我有點印象,不過又很模糊(以前只吃熊媽包的肉粽,其他外賣的真的很少吃,因為合口的不多 XD),熊媽說以前不是在這賣的,不管啦,先去再說吧!老闆娘挺親切的,不過原本的老伯退休了,所以就盤給她們賣,我想口味上也是有傳承的吧!
王家古早味肉粽2

肉粽
看起來還不錯啦,個頭呢,也算是中等身材,
王家古早味肉粽3

就內餡來說該有的都有了,的確是很傳統的古早味喔,香氣算是還可以,口感來說也有Q度,雖然會有點偏軟一點,不過冷了我想口感會更佳吧!
王家古早味肉粽4

花生綜
比起肉粽來說真的小了一號咧,當然價格也比較低,


滿滿的鬆軟花生我喜歡,比起肉粽來說,我更喜歡花生粽,吃起來Q度好也比較不會油,當然鹹度也沒啥問題啦!!
王家古早味肉粽6  

粽子大多都會出現的味噌湯,這當然也是有的(放心~不用錢XD),口味上蠻甜的耶,”嗯...對我來說..還...好@@!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王家古早味肉粽
地址:屏東市民和路30號
*********************
相關文章:
[屏東]大埔素食菜粽   [屏東]江記碗粿
[屏東]萬丹合記肉粽、蚵仔煎    [屏東]梅碗粿
[屏東]林家古早味碗粿肉粽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