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小麥廚坊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46號
電話:08-736-6666


*************************

既然吃過了華正路上的歐哈吶,當然他對面的小麥廚坊也不能錯過啦!


這家人潮真的多到不行耶!沒訂位去吃還得看有沒有空堂時間= =”,這次去咧~剛好有1個小時多的時間,還好我和朋友都是快吃高手XD,不怕時間太短,所以還是覺定吃看看啦!

先來個飲料解解渴吧!
水果茶(冰):嗯~這個和毆哈吶來說就差蠻多的XD,口味上的話,也是歐哈吶的來得好些,
玫瑰茶(熱):見鬼的我居然點這個,呵呵~看到還很暈咧!只能說好淡啊~~是泡不夠久嗎XD,
         

泰式椒麻雞:
說真的我看菜單時還挺期待的耶!不過我想錯了一件事XD,這是泰式不是擺夷餐中的椒麻雞@@”,


其實也算是不錯啦,炸過的雞肉外酥香肉的部份也還蠻嫩的,外面淋上了泰式酸辣醬(這個醬我是比較有意見@@”,酸度夠,不過辣不足,還有一些過甜感耶XD),但是對於沒吃那麼辣的人來說應該可以接受吧!!


附餐中的冷盤:這是蟳片嗎?呵~還算OK啦,美奶滋放好多喔XD,除了冷盤外還有兩樣青菜,不過我都不愛吃,所以都我用菜去換我朋友的焗烤啦XD,


冬瓜排骨
OK啦~反正我都是吃肉的(XD),肉倒是很嫩,冬瓜也燉到很軟喔!



咖哩焗烤
除了焗烤外,其他配備和椒麻雞一樣XD,


喔~~這個起士也放太多了吧,光看到這盆(XD)心情就先好了起來耶,我愛起士啦!(雖然這不是我點的,但我一定可以吃到~呵)

喔喔~~真的是整碗都是滿滿的起士耶,面對這樣濃厚的起士我愛的咧,不過我朋有覺得有些多,還好有我幫他分想一下(呵呵),



最後是點心的部份,說起好吃嗎?我覺得還好,因為近來吃太多好吃到讓人想哭的蛋糕,所以小麥的我只能說中等吧@@”,




不過咧~他盤子上的可愛圖我確很喜歡喔,我想每盤畫的都不一樣吧,不過卻增添了不少趣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