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1

話說高雄駁二真的是個好地方耶,讓高雄的文創展區更加多元化,哈~以前到鹽埕都不知怎樣來駁二(噗)~這次終於來了,當然我也知道該怎樣前往了,有喜歡的展出可以很方便的搭車來看了(還不錯啦)。


駁二2

這次有新的展物喔,不過除了學生展外,中間最重要的文創藝術可還沒完工啦,有點可惜....


駁二3

駁二呢,原本的廢棄舊倉庫,不過現在可是以文創之姿重生了...


駁二4

這次剛好遇到青春設計節喔,門票=手環,而且只要手環不懈下,就可以在展期間無限的來觀看展物咧。


駁二5

瞧~就是這個青春手環,讓我幻想一下自己變年輕了吧~~


駁二6

玉米田時間地景藝術:

方才說到還沒整理好的玉米田,這可是大工程耶!而且是很有藝術思維的喔,運用真正的作物玉米田,和又中央的小屋,帶出家與土地的連接記憶的想像,如果用空中俯瞰的話,會發現這田很不一樣,種植的軌道可是以指紋的方式喔~當然這也是有含意的,可別小看了這一畝有著想像夢想玉米田喔,也許下次去還可以看到成長的玉米或採收咧。


駁二7

駁二的四週有很多裝置藝術,都蠻有意像的....


駁二8

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的地方。


駁二9

而倉庫展區咧,真的太多了,哈~我只看了2場就走了,沒辦法~時間有限咩,所以這手環可別破壞,還可以再來看的。


駁二10

阿咧~~現在的學生真的好厲害啊,果然術業有專攻啊,不只要有空間感,設計能力外,還要有一雙巧手啊!!


駁二11

嗯...看了都想要來場悠閒的渡假時光了。


駁二12

建築設計我是不懂啦,不過看這些模型,真的很讓人吃驚咧~


駁二13

另外也有以機器人的方式,說出了宗教的一段故事....嗯,真有材,想像力真好!


駁二15

很有未來感、科技感的建物,加上音樂..是不不想來場演唱會了呢?


駁二16

看了2座倉庫,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很不賴耶,在連合展出下的作品,說真的都挺有可看性的,有興趣的不妨也來駁二走走看看吧。

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一日遊高雄:

美麗島:光之穹頂→鹽埕區(阿囉哈滷味知味村溫州大餛飩米糕城 郭家肉粽碗粿小西門燉肉飯店)→駁二打狗鐵道故事館→打狗英國領事館→鼓山:哈瑪星(渡船頭海之冰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哈瑪星汕頭麵)→旗津(鴨角活海產、旗後燈塔、旗後砲台、旗津星空隧道)。

加碼放送2日遊3個景點XD:

紅毛港文化園區→十鼓橋糖文創園區→佛陀紀念館(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上)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