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大王3

涼麵大王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81號


涼麵大王1

夏天就市會想吃涼麵耶,公園附近的這家涼麵大王的歷史也很久了吧,想當初咱小時候就有吃過,可見年紀頗大~不少老顧客都很愛這家啦。


涼麵大王2

太久沒吃這家了,想不到一來,阿咧?!除了涼麵外,居然還有味噌湯麵和炒涼麵兩種耶@@"。


涼麵大王3

涼麵(小/35元)

說真的以我的食量肯定是要吃大的,不過又要點炒麵,所以小的就好啦。


涼麵大王4

他們家的胡麻醬蠻香的耶,而且很細緻濃稠喔,再加上糖粉和醬,一整個就把我拉回小時候了耶,沒錯就這味道啦,麵裹上醬後吃起來香濃滑順,挺不錯的,不過天熱我想外帶回家冰鎮後吃會更過癮的。


涼麵大王5

炒涼麵/40元

忍不住想吃看看他們家的炒涼麵咩,因為想和王記涼麵(北平路)的炒涼麵比一下咩,不過...這逼上來讓我有點錯愕...和咱想的不一樣啦..


涼麵大王6

雖然比較不油,不過整體上我還是喜歡王家的,這家醬油的味道挺濃的,算很樸實的古早風啦,但是也太....濕了一點吧@@",再多點湯會不會變湯麵咧(哈~~想太多XD),每個人喜好不同,這對我來說真的過濕一點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葉家崁頂涼麵

[食記]夏天吃個涼麵吧(廣東路和公園路交叉口)

[食]任家涼麵創始店

[屏東]內埔青城北平小館

[食]夏日來去7-11吃涼麵

屏東市@王家涼麵(民國55年老店)

屏東市@王家涼麵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