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式義式1.jpg

又再度來到異式義式了,只因我和同學懶的走遠,就在離家不遠的這吧,而且這有我喜歡的東西啦,
異式義式再訪2.jpg

火鍋(嗯~~說真的我腦子不好,忘了這叫啥了,應該有奶字的鍋物吧),湯頭吃起來算是很OK的一鍋喔,特別是在冷死人的天,來上一鍋真的是舒服啊,不過我不是很愛他們的肉就是了@@”,
異式義式再訪3.jpg

蕃茄燉飯
起起來真的是還不錯的一道啦,微濕感也算是還可以,不過就是少了一點啥(嗯~~說不上來@@),
異式義式再訪4.jpg

蕃茄...啥?我只知道我們加了Q麵,以為Q麵是QQ的手工麵條,不過這像是快煮麵耶,等我拍完,哈拉一下就有點軟了QQ,唉....
異式義式再訪5.jpg

不過一切都不是重點,我是為了這一盆來的,呵呵~~我的薯條啦XD,3種樣式的隨意吃啦,
異式義式再訪6.jpg

飲料一杯是拉茶一杯是裸茶旁邊插花的是濃湯XD,拉茶甜度很高耶@@”,我想我忘了說微糖啦,裸茶是含葡萄籽的果茶,還匴可以啦,如果酸一點會更好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異式義式料理
地址:屏東市民和路65號
營業時間:
AM 11:00~AM 01:30
*******************

相關文:[屏東]異式義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